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5岁男童公交车上吊臂“锻炼” 司机劝阻被怼“我儿子就要这么吊”
长沙5岁男童公交车上吊臂“锻炼” 司机劝阻被怼“我儿子就要这么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30 点击:

7月24号早上7:07,一名女乘客带着一名五岁左右的男孩上了周师傅驾驶的367路公交车,随后,这名女乘客示意男孩站上凳子,拉住车内的拉手。无奈之下,周师傅只好将车靠边停下,规劝这名乘客。没想到,这位妈妈不但不听劝,还投诉了他。

1

公交车拉手当吊环  5岁儿子车内“锻炼”

司机停车劝阻  男童妈妈回怼僵持

乘客规劝平息  男童妈妈投诉司机

周师傅是长沙众旺巴士公司367路公交车的一名驾驶员,几天前,他因为阻止一名乘客的危险行为,反被这名乘客进行了投诉,周师傅觉得非常委屈。车内摄像头记录下这一幕。

监控视频显示,7月24号早上7:07,一名女乘客带着一名五岁左右的男孩上了周师傅驾驶的367路公交车,在离驾驶位最近的位置坐了下来,随后,这名女乘客示意男孩站上凳子,拉住车内的拉手。

周师傅:喂,坐下来。

女乘客:吊。

周师傅:这不是你搞锻炼的地方。

女乘客:关你什么事。

可以看到,周师傅对男孩吊拉手的行为进行了喝止,但女乘客对周师傅的态度非常反感,并执意让孩子继续吊在拉手上。

女乘客:我天天都这么吊,就你有意见,有病啊。

周师傅:这是为了安全着想。

女乘客:吊上去,我来保护你,你没看到我这样子做吗?你眼睛瞎了吗?

周师傅:你怎么这么不讲道理呢。

无奈之下,周师傅只好将车靠边停下,希望这名女乘客能够停止这种危险行为,车内的其他乘客因为赶时间,则希望能够尽快开车。

看到母亲与司机之间的争吵,男孩的眼里露出了惊恐的神色,但这名女乘客似乎并没有想要停止,一直坚持让孩子继续,其他乘客也认为她的行为很不妥。

乘客:别人司机也是没办法,知道吧,出了事,他要负责,互相理解。

女乘客:我自己负责啊。

因为停车影响到了其他乘客,这名女乘客随后和儿子一起坐了下来,周师傅马上发车恢复行驶,但没想到,女乘客开始进行电话投诉。

2

“肋骨外翻”需锻炼  妈妈投诉司机态度差

第一次见公交车上“锻炼”  司机吓懵

车队查监控确认  保障乘客安全是首要责任

因为孩子有肋骨外翻的问题需要进行锻炼,这名女乘客就将公交车当成是锻炼的场所,拉手成为了锻炼的工具,被驾驶员劝阻后,非但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反而投诉了驾驶员,作为周师傅所在的长沙众旺巴士公司367路公交车队,经过他们的调查,今天对于此事做出了回应。

记者今天来到了367路公交车车队,见到了当事的驾驶员周师傅,他告诉记者,这名女乘客在投诉之后,没有再继续这样的危险行为。

周师傅告诉记者,自己作为一名有着9年驾龄的公交驾驶员,还是第一次遇到在公交车上搞锻炼的情况,而面对乘客的指责和谩骂,周师傅总共只说了四句话。

在接到这名乘客的电话投诉后,车队在第一时间也调取了监控进行调查,对于乘客在公交车上的锻炼行为,车队认为完全没有道理。

面对劝阻无效,周师傅靠边停车的行为,车队经过调查后认为,周师傅是按照公司安全行车的要求做出的决定。

不过,段队长表示,以后还是会提醒所有驾驶员,在遇到此类情况的时候,注意劝阻时的语气,同时也希望所有乘客能理解,不要再做出这样影响安全驾驶的危险行为。

3

熊孩子到底多可怕?

中国家长最喜欢说这四句话来弥补过错:来都来了,人都死了,大过年的,还是孩子。于是“还是孩子”成了无数家长用来搪塞事故,企图“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借口,然而他们口中的“孩子”却根本不是想象中的纯真善良,相反,这些孩子做起恶来,往往才是最恐怖的。

上周末,上海迪士尼,一位年轻女子被8岁小男孩,(可能)不小心摸了屁股,女子便说了男孩几句,结果被男孩的三位家长推搡辱骂,“碰到了就碰到了,你屁股没被人摸过?”

不管男孩是不是故意的,这个当妈的这种处理方式肯定是不对的。对父母来说,谁不疼爱自己的孩子?可是如果明明白白是自己的孩子做了错事,却还一味地包庇他反咬别人,给孩子做了极坏的榜样,那就是家长的不对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