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新开铺蹊跷车祸发生后 辅警坚持追踪挽救了生命
长沙新开铺蹊跷车祸发生后 辅警坚持追踪挽救了生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30 点击:

内容提要       

  昨天上午,在长沙新开铺金石蓉园附近发生了一场蹊跷的车祸,一辆蓝色小车在连撞了几台车后,好像没事一样开走了。报警人向警方描述了一个细节,说他看到肇事车内有一盆燃烧的炭火,长沙天心交警大队的辅警叶果,觉得事情很蹊跷。他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这辆车和司机。

 这辆蓝色小车在金石蓉园门口的菜市场处,连撞几台小车后迅速逃逸。异常的是,报警人称看到这辆小车上燃烧着一盆炭火。

声音来源:报警人

我老婆就看到他车上的木炭,还有遗书。他一下车之后调子也特别高,特别异常,像喝了酒一样。

紧接着,接二连三有车主报警。

民警和被撞小车车主:

我们现在在找那台车 说车上有炭

我的车被撞了 

你等一下  会有事故民警过来

我先马上去找车

接下来的报警人中,也有人说看到车内燃烧有一盆炭火。这犹如一颗流动的炸弹,这不仅关系到驾驶人的生命安全,也将随时会引发其他安全问题。

分控中心立即调度路面民警赶到相关路段进行增援,对沿线近500米范围内的路面及旁边正在施工的工地内停放的小车全部进行排查。其中,辅警叶果推断,小车很有可能就藏在一个小区里面。

小区保安介绍:民警就找了我们,我就搜这个系统,发现了这个车,确实在里面。小区保安立即配合警方,进行地毯式搜索。

小区保安: 当时就是在这里找到他的小车的,当时就闻到有浓烈的炭火味。 然后我们去把车门打开的时候,那个驾驶员已经有些不省人事了。

发现车辆后,立即打开车门营救司机,并且用水浇灭了正在后备箱里燃烧的炭火,避免周边人员一氧化碳中毒。

长沙天心交警大队辅警 叶果

我是在警校学过一些急救知识,当时看他那个样子已经快不行了。

我就把他平放在地上,对他做心肺复苏,做了几次之后,他的手脚才有了知觉。

在实施急救后,黑色衣服驾驶员恢复了知觉,随后,120急救车也赶到了现场。就在大伙施救时,驾驶员的母亲也打来了电话,得知情况后,很快,男子的母亲赶到了现场。

因为抢救及时,驾驶员当晚就脱离了生命危险。母亲表示,儿子因为遭受到了挫折所以一时想不开。已经安排心理医生进行疏导。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