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男子喝多酒闯进别人家睡大觉 还抢警车方向盘撕咬民警
长沙男子喝多酒闯进别人家睡大觉 还抢警车方向盘撕咬民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2 点击:

炎炎夏日

不少小伙伴们都喜欢

邀上三五好友小聚

相谈甚欢难免会

多喝上几杯

可这酒劲上了头

就会洋相百出!

前不久

借酒消暑的杨某

不仅闯进了别人家里呼呼大睡

还咬伤了民警!

7月17号中午,杨某和同事聚会喝了不少酒,醉酒后,杨某便四处敲打他人家门,而在敲开卢某家门后,杨某就直接躺在了地板上,呼呼大睡。

民警赶到现场后,杨某依然躺在地上意识模糊,为防止男子出现意外,民警迅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杨某带至医院醒酒,可到了医院,杨某就开始撒酒疯。

由于杨某极不配合医生检查,民警决定先将其带回派出所内醒酒,再通知家人将其接回,可在警车内,杨某不仅伸手抢夺民警的方向盘,被民警制止后,杨某甚至咬伤了民警的左小臂

经鉴定,民警杨德安为轻微伤,而对于自己醉酒后咬伤民警的行为杨某却一再否认,最终在车载记录仪的视频证据面前,杨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目前,因涉嫌妨害公务罪,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天心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酒嘛

小酌微醺为好!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