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这家烤肉店隔老远就能闻到肉香 吃过念念不忘
长沙这家烤肉店隔老远就能闻到肉香 吃过念念不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3 点击:

而我们,在夜晚埋下的种子,白天也是需要偿还的~千道木炭烤肉,这家主打韩式料理的烤肉店,让普通的吃食变得鲜活,填满你沉浸在韩剧里的胃!

就坐之后,服务员麻利地放好炭火炉,给锅边倒上了鸡蛋液,渐熟后带着蛋香,旁边还放置了辣椒与蒜头,供食客在口味上有着更火辣的选择。

精品五花肉

肥瘦相间的上好五花肉,手工切成片,再用柠檬、红酒等汁水经过较长时间的腌制,肉片会非常入味。

而烤制后的五花肉吃起来肥而不腻,让人越吃越上瘾。

烤盘上的五花肉滋滋地作响,迸发出馋嘴迷人的芳香。

漫不经心地传递着人间淡淡的市井人情气息。拿片生菜把肉、泡菜、酱汁,包裹在生菜里,剪去生菜尾部的白茎,一口包下去这才叫大口吃肉。

牛五花

牛五花是进店的必点系列!

肥肉的油脂全部被烤化,剩下精华的部分,让肥瘦搭配,口感层次十分丰富喔~那股子香馋着舌尖又绕着唇齿。

馋人的油香劲儿一下子就窜上心头,甭管你是哪个年龄段的好吃嘴儿,统统都得融化在牛五花的温柔乡里~

菲力牛排

一整块的牛排,用刀随意地切开一道道密密麻麻的口子,细细的刀纹切得平行,方便腌制入味。

肉质鲜美,配上甜甜焦焦的劲儿,蘸上韩式烤肉酱,每嚼一口都是幸福!

牛舌

厚切的每一片牛舌,都能吃出它的韧劲。

一口肉一口酒,焖一口人生的辛辣,将烦恼就抛之脑后吧!

黄油金针菇

用锡纸装好的黄油金针菇,那滑滑的口感和鲜美的味道总让人难忘。

而最绝的是金针菇和蒜蓉的搭配,不用放任何其他调料,只需要在金针菇中加入蒜蓉一起烤制就香味四溢了!

肥牛石锅拌饭

最典型的韩国料理,莫属石锅拌饭了,几十度的高温成就一碗香飘四溢的拌饭,想起韩剧里欧巴们大口吃饭的样子,便想要迫不及待地品尝了!

五分熟的煎蛋铺在最上面一层,豆芽、南瓜、牛肉等多种菜系摆成一个圆,倒入酱料,均匀的拌开来,让蔬菜、酱料、米饭每一样食材在石锅中互相融合。

再挖满整整一勺,放入口中,慢嚼细咽,大写的满足!

辛拉面

想到那些因为韩剧而难以入眠的日子,是不是尤其羡慕他们用黄铝锅煮熟的泡面,在千道瞬间get欧巴同款!

牛肉海带汤

韩国人对于海带汤,是执着的。有如《蓝色大海的传说》里,国际骗子李敏镐最怀念的,居然也还是那碗妈妈亲手制作的海带汤。

而千道木炭烤肉的牛肉海带汤,也是一道超级补品,用多种海鲜熬成的汤,清淡又营养,一勺接着一勺,根本停不下来!

泡菜汤

泡菜在韩国人心中,无可代替,如果说中国大妈出国旅行必带自制腐乳、老干妈的话,那么泡菜就是韩国大妈的标配。

将白豆腐融入泡菜汤之中,酸辣是整锅的精髓,治愈你的味蕾与舌尖。锅里那些红彤彤的食物仿佛在宣告:世界上没有比泡菜更重要的食物了!

而店家还会另送几碟小菜哦!酸萝卜甜萝卜泡菜通通从韩国空运而来,充分满足你的口腹~

三文鱼

薄切三文鱼,仿佛用眼神稍一用力就能夹断。

再去酱油里滚一个圈儿送入口中,让新鲜随着口腔的咀嚼而融化,分泌出满足的唾液淀粉酶。

碳烤生蚝 蒜蓉烤明虾

还有大颗的生蚝,蒜蓉烤明虾,都是千道的特色,将来自海洋的食物蘸上各种韩式酱料,一口一个,吃出不一样的味道!

有人说——“吃生蚝如同亲吻海洋”,生蚝的宿命向来光辉,大部分国人,都爱它们用火热炽烈的方式出现,通俗地说,碳烤生蚝配上啤酒=一场完美的味蕾之旅~

新鲜的生蚝现烤,每一个都很饱满,把时间交给你,无论你爱吃半熟半生、还是全熟的,决定权都在自己手上,毕竟,自己觉得好吃才是最韵味的,而千道,只提供最正的食材~

身着韩服的服务员在身边游走

店内播放的永远是《人气歌谣》上的最新单曲

欧巴们好像就在身边

我们在千道烤肉吃得热火朝天

而正是这些浸透到日常中的食物

让我们以为,韩剧里的爱情都是真的

吃个烤肉,也是能遇到真爱的!

“都说真爱不易,只能到韩剧里去找。可是看了这么多年韩剧,真爱没寻着,人倒是胖了不少。”

千道木炭烤肉

【人均】:70/人

【电话18692205768

【地址】:芙蓉中路天健壹平方英里H栋3楼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00-14:00 17:00-21:00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