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市民定制家具交货逾期近2月 商家“玩太极”不发货不退款
长沙一市民定制家具交货逾期近2月 商家“玩太极”不发货不退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8 点击:

“我想以我的经历,

提醒那些定制家具的业主,

当心这样收了钱迟迟不供货的人。”

日前,长沙晚报帮帮团记者接到市民彭女士的投诉,称自己遇到这样的问题,她一方面希望寻求要回钱的方法,另一方面也想提醒大家预防这样的问题产生。

合同上的公司一年前已撤柜

据彭女士介绍,今年5月初,因家里装修需要做一个洗衣柜,她通过朋友找到了一名定制洗衣柜的颜女士。

颜女士此前帮彭女士的朋友家定制过洗衣柜。双方谈妥,洗衣柜总价2200元,一个月交货。在签订好合同后,彭女士通过微信转给颜女士1800元。

然而一个多月过去了,彭女士发现颜女士还没有送货,就主动与颜女士联系。据彭女士说,对于送货,颜女士一推再推,一会儿说会送货来,一会儿说如果没送货来一定退钱,但是这两样没有一样兑现。

“发信息不回复,打电话总不接。有时接了,她还说我不要为了这1800元钱老打她电话。”彭女士对此很生气。

记者查看了彭女士与颜女士的合同,发现合同是以“寒可定制洗衣柜”的名义签订的。

彭女士说,当初颜女士告诉她,公司的地址在万家丽家居建材城,在找不到颜女士的情况下,彭女士到万家丽家居建材城找过该公司,但没有找到。

有知情者告诉彭女士,“寒可定制洗衣柜”这家公司已经于一年前在万家丽家居建材城撤柜了。彭女士认为,颜女士有可能拿着以前公司的合同在外接业务。

另外,彭女士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彭女士为履行“寒可定制洗衣柜”合同,向微信号“阳台柜定制yxj2739936”转账1800元,而微信号“阳台柜定制yxj2739936”也一再承诺送货,又一再承诺退钱。

商家向记者承诺解决问题却再次食言

记者联系上了颜女士,颜女士承认与彭女士有这么一份合同,而且收了1800元钱,并没有送货。她向记者表示,会尽快联系彭女士,处理好这一问题。

然而至昨日又过了十几天了,彭女士告诉记者,颜女士根本没有联系她或她的家人,更别说退款的事了。

记者也试图找到“寒可定制洗衣柜”这家公司,了解公司与颜女士的关系,但没有找到这家公司。

对于彭女士遇到的这种情况,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张桂枝律师表示,消费者与供货商之间形成买卖合同关系,且消费者已将费用支付给供货商微信,对方应当履行自己的义务,即按照合同约定供应货物。

现对方不按照合同约定供应货物,构成违约,消费者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解除买卖合同,并要求对方退款并承担违约责任。

张律师提醒消费者,确认购买时,要知晓对方的经营主体信息,并保留交易记录和卖家信息等作为消费凭证,以便出现消费纠纷时有据可查。

一旦出现消费纠纷,可向12315投诉或向人民法院起诉,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