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老人小孩集体“充电” 主办方“充了电核辐射都不怕”
长沙老人小孩集体“充电” 主办方“充了电核辐射都不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8 点击:

最近,许多住在长沙鄱阳小区的老人们

见面的第一句问候语是——你“充电”没?

这不是问对方手机充电没

而是人有没有充电?

给老人充电的人向老人们承诺

在他们那充了电,连核辐射都不用怕

有病治病,没病预防

老人充了能年轻

小孩充了能变聪明!

1

 “充电”可治心脏病、高血压、肩周炎

可治疗核辐射引起的血液病

还可不得癌症?

清晨六点,在鄱阳小区西北门,流动早餐才刚刚出摊,几十名老人就如期而至。有提着刚买的菜匆匆上楼的大妈,有刚刚晨练完的大爷,还有要儿子推着轮椅过来充电白发老人。

就是这家创义美体验馆,位于长沙鄱阳小区西北门二楼。老人告诉记者,这里什么病都能治,充了电之后高血压稳定了,身上长了坨,充了电之后,也治好了。

越说越玄乎。老人表示,充电时不能和别人隔太近,不然会被电打到。

直接将高压静电连接到人体上,听上去就挺危险的。而对于记者询问对“充电”者是不是有很高的要求时,对方表示,小孩也可以充电,变聪明!那么这种让人放心不下的充电项目,是不是对“充电”者有很高的要求呢?

只要拿到票就能来“充电”,并且每天都有四五场充电体验会,平均每天700人可以体验充电。调查员拿着这张充电体验劵,决定现场体验体验。

调查员随口胡诌了一个病,这名工作人员在简单询问后,就表示这病来这就对了,他把调查员安排在一旁的座位上。每个红色塑料椅上都放着一个高压静电板,静电板连接着一旁的增压机。

没人专业技术人员指导,直接让老人们自己调节机器,就开始了四十分钟左右的“充电”。接着,站在台上的工作人员开始满嘴跑起了火车。

大家感受一下

创义美工作人员:美国在日本广岛和长崎投了两颗原子弹,原子弹一爆炸,这两个地方寸草不生,所有没有被原子弹炸死活下来的人,受到核辐射导致他们的血液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得了很多的血液疾病。结果没想到,高电位让这些受到核辐射的人一使用,慢慢这些人的病就可以控制住了,慢慢就治好了 。

你咋不上天呢

诺贝尔医学奖怎么没颁给你呢

你以为就这样?

大招来了

创义美工作人员:新西兰人政府出钱购进了大量的高电位治疗仪,放在学校。让孩子从小就让他充电,每天充电。 从小就把血液净化干净了,血液不脏了,癌症在他体内就永远形成不了。要想身体强健,天天过来充电!百岁不是梦想!

图文无关

2

 工商执法现场检查

创义美涉夸大宣传 

存安全隐患,被要求整改

宣讲男子姓江,安徽人。执法人员发现,这给老人们充电的机器,其实只是对精神衰弱患者和便秘患者有辅助治疗功能的保健仪,并不能从根本治疗精神衰弱和便秘,自然就更谈不上治疗心脏病和癌症。

同时,执法人员指出,仅凭口头询问,如果老人家在这里出了问题,不能免责;必须提供体检报告单才能给他使用;或者提供检验的设备。

除了上述问题,安全隐患同样不容忽视。环境高温湿热,如果地面有水的话,肯定存在安全隐患。

虚假宣传,安全隐患巨大,洞井工商所副所长邹实现场对创义美体验馆进行警告,并派人介入调查。记者还请教了专家,给人体这样充电,真的能促进身体健康吗?

长沙市中医医院针灸康复科吴萍说,目前市面上类似充电的电疗,主要原理是刺激神经,缓解疼痛,辅助治疗,并不能根治失眠,便秘等疾病。并且电疗存在一定风险,有心脏起搏器的、心脏衰竭的、肝肾功能不全的、骨质疏松的特别要注意,需要有专业知识培训过的医护人员指导操作,才能确保安全。

幸好这次洞井工商所的执法人员查得快,警告得及时,让老人们看清楚了这免费充电的套路,晚间记者请老人们如果有病,一定去正规医院及时就诊为好,有些人,盯的可是您口袋里的票子。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