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新增28处“电子眼”!开车过江违反单双号限行
长沙新增28处“电子眼”!开车过江违反单双号限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9 点击:

虽值三伏大热天,但是橘子洲大桥提质改造施工的第一阶段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下周二(8月14日)起,马上就将进入关键攻坚阶段的第二阶段。

从8月14日至8月19日,橘子洲大桥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18号前对通过福元路大桥、银盆岭大桥、营盘路隧道、南湖路隧道、猴子石大桥(三桥、两隧)的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

每天从7:00至22:00,单日单号车辆通行,双日双号车辆通行。

(大型客车、客运出租车、执行任务的军警、急救、工程抢险的机动车除外)。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保障单双号限行措施顺利推行,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营盘路隧道的营盘路入口等28个点位新增设置了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将重点对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令标志、违反禁止标线、逆向行驶、占用专用车道、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不礼让行人、超速行驶、违反限制通行规定的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新增设备将于8月14日开始投入使用。

新增28个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点位

交警介绍:机动车违反单双号限行规定的,将被新增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交警部门可对驾驶人罚款100元。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