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宁乡女子把车停小区出去旅游 6天后停车费600
长沙宁乡女子把车停小区出去旅游 6天后停车费600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4 点击:

宁乡的欧阳女士

前些日子和家人开车到长沙

把车停在天翔水晶湾小区停车场后

转乘高铁去旅游

等她回长沙的时候却发现

必须缴纳600元的停车费

看着厚厚的停车场发票

欧阳女士觉得,自己被坑了

600元的停车费,确实少见。欧阳女士说,自己完全是被骗了。这又是从何说起呢?欧阳女士告诉记者,当天去停的时候,保安说是60块(停车费)封顶。

欧阳女士一家开了两台小车,按照她的理解,每辆车60封顶,自己六天后回长沙,只要交纳120元停车费,但是当她结账时,却接到了600元的账单。

当时工作人员告诉欧阳女士,停车收费标准早有公示,停车24小时收费50元,两辆车停了6天,就是600元。

收费牌上到底是怎么写的呢?记者在停车场的收费公示牌上看到,两小时以后每小时加5元、24小时最高收费50元。没有详细写清,到底是每天最高收费还是一次最高收费。

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经理了解情况。物业经理表示,保安说的是一天60块封顶,6天肯定就是(每台车)300多了。

物业经理拿出一份文件解释说,小区的停车费已经调整,由50元上涨到60元,公示牌还没来得及更换,所以按照较低标准收取了600元。

对于欧阳女士的质疑,这位经理也觉得很委屈。经理表示,对于收费其实可以对照附近的商业区。物业经理这么一解释,欧阳女士的郁闷也随之消散。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