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肇事司机逃逸后投案自首 已被刑事拘留
长沙肇事司机逃逸后投案自首 已被刑事拘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7 点击:

8月16日,长沙韶山南路与井湾路交会处,代驾司机正骑着折叠电动车穿过马路。 图/实习生张云峰记者金林 

8月12日凌晨,长沙市雨花区芒果广场,29岁的代驾司机王某在赶往代驾的路上,被身后一辆疾驶的面包车撞飞,该面包车司机肇事逃逸。王某经抢救无效身亡。事发后第二天,肇事司机熊某自首。目前,熊某因为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王某妻子王女士介绍,王某是益阳沅江草尾镇大同村人,儿子翔翔今年还不到9岁。8月12日凌晨2时许,王某骑着折叠电动车,沿着车站南路行驶,被一辆白色金杯面包车撞倒在地。王某最先被送到长沙市第八医院抢救。下午3时,王某被转到湘雅二医院,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王某姨妈杨女士说,事发后,网约代驾平台方出了2万元左右,而肇事者方的朋友也垫付了四五万元。8月16日下午4时许,肇事方委托远房亲戚带了10万元过来。

雨花交警事故中队副中队长陈宇说,事发现场位于芒果广场前面,车祸时间是8月12日凌晨2时20分许,当时肇事金杯车司机由北往南行驶,而王某的电动车是在对方的右前方穿出,后面包车与对方发生了碰撞。出事后,面包车司机逃跑,一个好心人看到立即追赶,面包车司机逃跑了一段路程,由于右边轮胎坏了,于是弃车乘的士离开。通过监控视频中的车牌,交警查到了肇事车主,获得了驾驶员熊某的联系方式,第二天早晨6时许,熊某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熊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经被刑事拘留。

就王某身亡是否属于工伤,记者联系了网约代驾平台方一名严经理,对方称不接受采访。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曹远泽表示,按《工伤保险条例》,认定工伤关系必须是用人单位的职工,即与单位有劳动关系者。劳务关系的被雇佣者与雇佣单位不存在劳动关系,只能适用《侵权责任法》,本案中网约代驾平台没有过错,不应当承担责任。但是,根据保险规则,代驾司机遭遇道路交通意外伤害将获得保险赔偿,该平台有全力配合落实代驾司机保险赔付到位的义务。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