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书院路这家口碑老店一火13年 因独家秘制配方做虾
长沙书院路这家口碑老店一火13年 因独家秘制配方做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9 点击:

长沙更具代表的品牌夜宵老店

十三年来研制的独家秘制配方做虾

书院路夜宵一条街的扛把子

 

新哥虾城门面看起来简约大气,没有过多的装饰,那是因为其味道过硬,13年来已在长沙形成极佳口碑,人们只需看到品牌的名字即可,无需额外的方式来吸引眼球。

老板新哥从一开始就研制独门配方做虾,一做就是十三年,靠着火了十三年的老配方成为长沙夜宵届的佼佼者

微软雅黑

新哥虾城的名声可谓是家喻户晓,像我们90后便算是吃新哥的虾子长大的。

我们的这些可爱粉丝们,也是星城年轻人的代表。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但都是集颜值与实力于一体的美食达人!让我们紧跟这群好呷鬼的脚步,一起寻味新哥口味海鲜吧~

新哥说做菜最重要的的是原材料要绝对新鲜,龙虾全部来源于洞庭湖洞庭湖水质清洁,富营养化不明显,养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湖南子民。新哥便是用自洞庭湖运来的上好食材,加上秘制的配方,为长沙人民做出好口味的小龙虾。

每只活蹦乱跳的虾到店后,剥虾阿姨还会再次精挑细选一遍,保证上桌的每一只都要鲜活肥嫩,力求每只虾的口感要对得起顾客。一般虾都是下午两点左右到店,每天都是一定的量,去晚了这么新鲜的虾就没了哦~

新哥虾城算的是长沙比较先开始吃油爆虾的老店,以前小时候晚上爸妈都会带我会去吃上几斤油爆虾。生意火爆时,只能坐在外面吃虾子。从那时候起,新哥油爆虾就开始名扬星城了。

新哥独家卤水依靠传统的做法,由中草药和香料作为基础,配上提味的筒子骨和牛骨头汤汁,一起熬制而成。需要提前熬制12个小时,再将过了一遍油的虾浸入其中,待卤水与龙虾交缠渗透20多分钟左右即可。

特色油爆虾整体通红,虾尾肥硕,虾钳健壮。一大盘虾端上桌,好不壮观。它没有去虾头和虾尾,保证了虾肉和虾黄融合,以及上桌时虾身的完整性。

油爆虾中间的这一碗蘸酱是全部的精华所在,轻轻蘸取,放入口中,虾肉的味道全被它激发了出来。

赶紧剥上一只来细细的品味它,没错,是小时候记忆中炎炎夏日和爸妈一起露天街边吃的味道。

粉丝:新哥家的虾特别大只,油爆之后红通通的,很是诱人。虾特别新鲜,肉质鲜甜,要蘸店内特调的蒜蓉汁一起吃,味道就真的太赞了!!

而卤虾则是过油之后,还需要卤汁浸泡20分钟以上才能端上桌。同样虾头虾尾不能去掉,得锁住虾的原汁原味。

卤汁由二十多种香料以及中草药制成,在卤虾中更能尝到虾的鲜甜和卤汁的浓郁汇合。入口先是体会到最直接的咸香,再是一股要细细品味的浓香。

粉丝:卤虾实在是让人念念不忘。卤汁是香辣的,虾是香甜,这卤虾是集香味和辣味于一身。

夏日吃虾的话,必不可少的一定是口味虾尾。虾尾吃起来是比较方便,拿在手上直接放入嘴里便可吮吸它的汤汁。之后再迅速的把虾壳拨开,将其取出。

虾尾的虾肉比较小巧,但也不会影响口感,并且会更入味。新哥家的虾不管大小,虾肉的品质绝对有保障,丢到嘴里,非常Q弹。

剩余的汤汁再拌上一碗清水面,那也是不能放过的一道美食。把面在汤汁中搅拌,只需浸泡几分钟,虾尾的汤汁就已经完全融入面条。

重口味的口味虾,是长沙另一个代名词,我想每个长沙人吃的第一道虾应该都是口味虾。新哥作为长沙的老口子,这道虾做得真的是韵味。加了紫苏调味,一上桌大家就直呼“喷香滴”~

粉丝:一直喜欢新哥虾城的口味虾,比一般的虾要更大、更入味。只要吃一只就知道,还是小时候的味道没有变!

这一道跳跳蛙嫩滑到放在嘴边,就会呲溜的滑入嘴里。不需要咀嚼,稍稍用舌头一压,肉就会散开,软嫩到你无法想象。

蛙的个体很大,腿上的肉已经不知道该形容它是健壮还是肥嫩,随随便便一夹都是一大块~

姜辣凤爪都是由干辣椒煨制而成,绝对是嗜辣星人的最爱,入嘴直冲味蕾。姜的味辛温热,干辣椒的呛辣刺激,绝对会让你在这个夏天暴汗不止。

姜片、干辣椒、鸡爪三者同时煨煮入味,并且煨制时间之长而鸡爪软烂,几乎接近脱骨,真的可以说是入口即化了~

粉丝:这道鸡爪很软糯,稍微的吮吸一下肉就会脱滑落下来,很辣很过瘾。一口一个,完全停不下来!

要保证花甲能够顺利的“溜入”顾客的嘴里,除开保证它的新鲜,吐沙一定要干净。稍处理不当,便会影响入嘴的口感。而这里的花甲一尝便知,颗颗肉质饱满嫩滑。

蒜泥入味,韭菜提香,这道菜让人止不住的流口水。

分割线

粉丝们大饱口福后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吃后感”,吃得真的很满足,一定会再来打卡!

关于这家店

店名:新哥虾城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书院路428(劳动路与书院路交汇的十字路口东北角)

人均:103/人

营业时间:16:00 - 0600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