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地铁广告变相催生?看到“生孩子的1001个理由”网友炸了
长沙地铁广告变相催生?看到“生孩子的1001个理由”网友炸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0 点击:

“吃光家里的饭,

至少需要三张嘴,

让我们生个孩子吧。”

看到这样的广告语,

你会是怎样的心情?

最近,长沙地铁车厢内广告上了微博热搜。

地铁车厢现“生孩子的1001个理由”

从网友晒出的照片看,一列地铁车厢被包装成淡粉色,随处能见到“生孩子1001个理由”等字眼。

除了上面提到的广告语外,还有一些如下,这些广告语均以“生孩子的1001个理由”开头,诸如:

“爱的魔力不可思议,该来点生命的奇迹,让我们生个孩子吧”

“不想只盯着别人家的孩子流口水,让我们生个孩子吧”

“世界不能损失我这样的盛世美颜,让我们生个孩子吧”

据了解,这是某针对孕妇的医药健康品牌在地铁车厢打出的广告。

有人质疑是催生广告,也有人觉得没什么

这组广告被曝网上后,很多人质疑广告是在“变相催生”:

还有很多网友认为,这样的广告有点过分了:

对于地铁乘客中的年轻人而言,并不是所有人都想要孩子,看到这样的广告难免会产生反感:

但也有网友认为该品牌目标群体即为孕妇,这样的广告词并不过分。

地铁回应:正在商讨是否下刊

对此,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王女士介绍,该品牌车厢内广告上刊时间为8月13日至8月30日,广告范围是地铁2号线1列车全景列车(含顶贴、地贴、墙贴、挡板等)。

王女士称在广告刊出前,公司有关部门依据《广告法》进行审核,并未发现问题。在网络激起强烈讨论后,公司内部正在商讨是否需提前下刊。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