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滨江临校 一举两得的舒适生活!”
长沙“滨江临校 一举两得的舒适生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1 点击:

转眼又快到开学的日子,说到学校,近年来最为津津乐道而且绝不轻易贬值的当学区房莫属了,这是家长们最为关注的一个问题,在应试教育的大环境下,一个好的学校就代表着在起跑线上多迈了一步。你是否还在为你家的“小祖宗”即将迎来的开学而发愁呢?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完善的教育基础配套,让你的孩子每天更早到校,更快回家。成长过程中有生活点滴的陪伴,让孩子和家的距离更近。闲暇之时,与孩子漫步于江边,远眺湘江之美。让孩子在自然中发现更多生活乐趣何尝不是一件乐事?

(图片来源于网络)

长沙南城区高品质江景学区房龙湖•春江悦茗,坐拥湘江江畔资源,天心实验小学、长沙明德中学、长郡天心中学(规划中)三大名校毗邻周边。让你能在享受江景豪宅的同时,还能免受学区房烦恼!充分给予孩子良好的成长环境,引领新版图、新人居生活!

湘江岸、省府心,惟此精筑华府,龙湖•春江悦茗106—143㎡奢阔江景平层,现已全面启动春江会会员专享福利升级活动!加入即可享VIP砸金蛋等多重专享福利!

项目详情请点击:http://t.cn/RmRHTuE

VIP热线:073188877788

项目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路与新开铺路交汇东北角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