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这家三年凭一碗腊肉饭圈粉无数的神店 要请你吃霸王餐啦!
长沙这家三年凭一碗腊肉饭圈粉无数的神店 要请你吃霸王餐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2 点击:

电影《食神》里

周星驰用一碗“黯然销魂饭”

让评委感动得泪流满面

从而逆袭重登食神之位

中国哲学有言 :大道至简。

事上最难做、最好吃的美味,往往是最简单最平凡的。

比如一碗饭!

在这浮躁的当下,松桂坊腊味煲仔饭秉怀初心,保持对食材极致的追求,对味道本真的敬畏,辅以湘菜大师的匠心秘制,只为用心做好一碗腊味煲仔饭,让简单的腊味不简单,让平凡的煲仔饭不平凡。

正是这样用心对待每一位食客,获得了好的口碑,俘获了一大批食客的胃和心。在短短三年内迅速发展,至今门店遍布全国覆盖了整个长沙城,是你更安心的选择。

煲仔饭好吃与否,米的选择尤为关键。

松桂坊腊味煲仔饭研发团队在创业初期为了选出更好吃的米,几乎尝遍了市场上所有的香米,吃米饭吃到吐,几近工伤,最终在香港一家上市米业定制了澳洲丝苗米和泰国香米结合出的“一米丝香”。

“一米丝香”米身修长、润泽晶莹,煮出来的饭颗颗饱满粒粒分明,吸收性强,与湘西腊味的碰撞融合,使得饭香更加浓郁。

而腊肉的制作则严格遵循湘西古法,精选湘西优质土猪肉为原材料,经挑、切、炒、抹、揉、腌、风干等多道工序,再置入高炕,用松木、茶籽壳、橘皮等多种材料闷烧熏制,直至色泽油亮通透,黄中带红。

这样制作出来的腊肉肥瘦均匀,糅合了多种香料的香味,口感浓郁醇厚,入口有嚼劲但不干硬,给人丰富的满足感。

松桂坊腊味煲仔饭真正做到了良心用好料,只为让每一位顾客能吃到最好的味道~

需要制作出一碗俘获人心的好味道,掌握好火候是关键,松桂坊腊味煲仔饭选用现代化全自动煲仔机,标准化烹制,确保每一碗米饭都能保持完美的品质~ 

从制作到出品,每一个步骤经过严格把控,这样做出来的煲仔饭滋味会更加销魂~

叮叮!!开饭啦~

招牌腊味三拼

湘西腊肉、腊鱼和香肠组成的腊味三拼是店里的招牌。

刚端上桌便闻到扑鼻而来的腊味香,吱吱作响的米饭上铺着油亮亮的腊味。

夹起一块五花三层的腊肉放进嘴里,咀嚼之间便能感受到香味瞬间溢出。

香肠麻辣而有嚼头,肉汁四溢,油脂在口腔中爆破,夹带着丝丝香辣滋味。

掀开碗边的锅巴,吃上一口,嗯~焦香酥脆,说这一碗是黯然销魂饭毫不为过!

再淋上秘制煲仔汁后将腊味和米饭搅拌均匀后品尝。

你会发现米饭被肉香包裹着,香气自然而然扩散在口腔里的每一寸,使人回味无穷~

一碗锅巴焦香,米饭Q糯,菜香浓郁的腊味煲仔饭,足够使人暂时忘却生活里、工作中带来的烦恼。

饭扫光肉炒肉

新鲜五花肉加上前腿瘦肉,在厨师的精心烹饪下竟然如此美味,满足了肉食顾客的所有需求。

坛子辣椒和紫苏叶的调味添加得恰到好处,独特的香味使味道更加丰富了起来~

首创双码煲仔饭

松桂坊腊味煲仔饭首创双码煲仔饭,点一份饭就能吃到两个菜,为选择困难的人解决了难题~

五花三层的肉肥而不腻,干豆角的鲜甜在烹饪下融入在肉汁中,两种食材似乎是共生的默契伴侣,塑造出了层次分明的美味~

腊肉丁浓郁的香味渗透进了毛豆里,吃起来咸香可口,唤醒了肚子里的小馋虫。

我最爱的还是把食物和米饭拌在一起吃,让米饭充分地吸收食材的香味和酱汁,粒粒分明的米饭越嚼越香,每一口都是满足与惊喜!

白辣椒风吹肉

白辣椒风吹肉是下饭的经典菜肴~风吹肉吸收了白辣椒的精华,又释放出自身的香味,咀嚼之间还可以感受到风吹肉的韧性,干辣鲜香,回味悠长~

烟笋腊肉

色泽油亮的大片腊肉层次分明,略带嚼劲,搭配爽脆鲜辣的特级烟笋,吃进嘴里幸福感油然而生~

松桂坊腊味煲仔饭不仅可以堂食,还可以点外卖!在长沙,有30余家门店覆盖全城,皆可提供外卖服务

无论你是住在河东还是河西,城南还是城北,都可以吃到好吃的松桂坊腊味煲仔饭~

当外卖小哥把一份包装精致的外卖送到你的手里时,幸福感便油然而生,即使是外卖,也仪式感满满~

把秘制papi煲仔汁淋到香喷喷的煲仔饭上,搅拌均匀来食用齿颊留香,再喝上一口清新的蔬菜芙蓉汤,足以消除因琐事带来的疲惫~

不管是堂食还是外卖,都希望这一份份香喷喷、热腾腾的美食,能成为食客们翘首期待的点单挚爱,能放下手机,好好吃饭,感受因为一份美食而带来的幸福感~

松桂坊腊味煲仔饭

HAPPY BIRTHDAY

三周年

松桂放腊味煲仔饭品牌自2015年第一家门店开业,至今已有三周年, 为感谢广大粉丝们三年来的支持,特奉上以下粉丝福利:

·松桂坊腊味煲仔饭·

梓园店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梓园路26号银轩铭誉1楼101门面

五一新干线店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五一大道717号五一新干线1楼109门面

西站店地址:长沙市岳麓区玉兰路沁园小区108号

全国共80余家门店,在哪里都可以吃到哦~

营业时间:10:00-21:00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