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内106家肯德基、必胜客变身爱心“大冰柜”
长沙市内106家肯德基、必胜客变身爱心“大冰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4 点击:

夏日炎炎,不少城市英雄们仍在高温下坚持工作,8月,肯德基、必胜客将长沙市内76家肯德基、30家必胜客变身为“爱心大冰柜”,为高温下工作的城市英雄们提供清凉的休息场所和免费饮水,并将1000杯冷饮赠送给“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除此以外,肯德基和必胜客还邀请环卫工家庭到店参与主题聚会、共享亲子陪伴的快乐,一个个爱心“大冰柜”在城市高温中传递着“温暖”凉意。

(必胜客为长沙市芙蓉区环卫局送去清凉饮品)

传递“温暖”凉意

76家肯德基、30家必胜客变身“爱心大冰柜”

据了解,此次长沙市76家肯德基、30家必胜客餐厅不仅变身为爱心“大冰柜”,而且持续在餐厅推行“礼貌接待、微笑服务及双手呈递”等爱心行为,为到店的城市英雄们送去内心慰藉。除此以外, 8月15日,肯德基、必胜客餐厅员工还走上街头,为街头巷尾的环卫工送上清凉解暑的必胜客冰柠檬红茶和肯德基九珍果汁。“饮料很好喝,很解渴,谢谢你们。”环卫工张东平说,一天工作下来要喝好几瓶水,有时候带的水根本就不够喝,也没地方休息。“叔叔,我们餐厅就在不远的地方,您有空了来坐坐、休息一下,喝点水。”德思勤必胜客餐厅田沛沛热情地邀请。

(必胜客员工走上街头为环卫工送上冰柠檬红茶)

据田沛沛介绍,自从餐厅变成“爱心大冰柜”后,附近的环卫工、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和建筑工人们都会来店里休息,歇歇脚、喝杯水再继续工作。“天气炎热,户外工作非常辛苦,希望我们的这一善举能为他们的工作送去一份清凉。”德思勤肯德基餐厅杨婧莹说。

用心关怀,环卫工家庭享受亲子陪伴的快乐

每天工作超过10个小时,顾不上陪伴孩子的暑期时光,为从心关怀环卫工,肯德基、必胜客共同邀请16组环卫工家庭到店共享亲子陪伴的快乐。

(孩子们手捧自己做的比萨,感到无比的高兴和满足)

在必胜客餐厅,环卫工家长和孩子一同穿上必胜客的主题服装,孩子们有模有样的戴上厨师帽,“看,我是不是很帅气!”10岁的小朋友谭爽开心说道。接着,亲子家庭们通过互动游戏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并在必胜客员工的带领下首次尝试DIY比萨的过程,随着手中的小小面饼变成一块块香喷喷、可口的比萨,孩子们不由得高兴地欢呼起来。

(爸爸为孩子切开美味的比萨)

(孩子们开心体验比萨DIY露出开心笑容)

(肯德基、必胜客精心准备赠送的清凉饮料)

“肯德基、必胜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一直秉承‘回报社会’的宗旨,除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美味和美好的体验之外,一直注重为社会、为消费者带去精神的正能量。”公共事务部经理胡晔女士说:“此次,希望我们企业的善举能为户外工作者们缓解工作的艰辛,既能在酷暑为他们送去清凉,而且能在寒冬给他们送去温暖。”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