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和康园小区68岁女业主被困电梯20分钟 走出电梯就口吐白沫、抽筋
长沙和康园小区68岁女业主被困电梯20分钟 走出电梯就口吐白沫、抽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4 点击:

1

电梯突发故障抖动急停

女业主被困20多分钟 被困业主惊慌失措

天气炎热致身体不适 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

7月11号上午10点41分,家住长沙和康园的张女士,前往小区6号栋2楼取物品,就在她乘坐电梯,从2楼返回1楼时,电梯突然出现故障。

监控显示,张女士在电梯内,不停的用手指按2楼楼层的按钮和关门键,由于张女士此时就在二楼,因此电梯一直没有运行,直到10点43分,电梯出现抖动、掉层。

电梯出现抖动后,从2楼往下掉了一米多,悬停在二楼和一楼之间的位置,监控室值班员通过监控摄像头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通知电梯维保工作人员前往救援。

监控显示,7月11号11点,也就是被困在电梯里20分钟后,张女士在电梯维保工作人员的营救下,从电梯里走了出来。但张女士表示,由于当天气温高达38度,从电梯走出来之后,她出现了口吐白沫、抽筋等身体不适现象。紧急送医后,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经过15天的住院治疗,张女士目前已经康复、出院。

2

住院花费万余元

 家属向物业索赔 承担部分治疗费

赔偿费用存分歧

电梯公司否认事故之说

张女士表示,对于住院所产生的1万多元医药费以及赔偿问题,与物业公司分歧较大。

对于电梯出现的抖动、掉层现象,和康园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电梯本来在二楼,在轿厢里再按二楼和关门键,电梯是不会动的。后来她持续地来回按了十几秒钟,再用手拍了一下,电梯就抖了一下。

物业公司表示,张女士住院期间,总共产生费用12448元,医保报销后,张女士实际支出4150元,对于这笔费用,他们愿意承担。但对于张女士家人提出的赔偿费,双方有分歧。

谭经理表示,张女士在电梯内被困20分钟导致被诱发急性心肌梗死入院治疗,在电梯公司看来,并非事故,因此不涉及赔偿,只能进行补偿,这正是双方三次谈判不欢而散的症结所在。

经过现场沟通,张女士家人表示,物业公司和电梯公司在承担4150元的医药费后,补偿的金额,他们将有理有据一一进行统计。目前,三方在街道组织下,仍在做进一步协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