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妙龄女偷琴岛化妆间六台苹果手机 等演员登台淡定玩手游
长沙妙龄女偷琴岛化妆间六台苹果手机 等演员登台淡定玩手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4 点击:

近两天

一则有关

“曝光一名猖狂的女盗贼”

的消息刷遍了朋友圈

多名演员财物被盗   

监控记录贼影行踪

原来,琴岛演艺中心的演员们在上台表演节目时,化妆间内的多台手机财物遭到洗劫,通过调取监控,发现竟然是一名黄衣女子所为,让大伙唏嘘的是,嫌疑女子作案前十分淡定,还曾在化妆间内与众人扯谈。

监控记录显示,8月22日晚上9点15分,一名身穿黄色紧身连衣裙的女子只身进入化妆间,此时房内还有演员正在换装,女子大概逗留了18分钟,等到所有演员都离开后,她才提着个手袋走出来。据受害人称手机和贵重物品就放在化妆台上,回来就已经丢失,一共六台手机、一块手表。该女子只要苹果手机,还有一台其他牌子的没有要。

作案前淡定坐着打游戏 

趁众人登台洗劫化妆间

被盗的手机、名表价值累计三万余元,而这名女子目标非常明确,盗窃手法娴熟。回想起被盗的前夕,化妆间的演员们都表示对她印象深刻。受害人小章回忆道:“她真的好淡定啊,我们都在这里,她一个人蹲坐在那里打游戏,打了十几分钟,一点都没有露出慌乱神色,我们都以为她是谁的朋友。”

后台演员众多,人员复杂,加之每个人都赶时间表演,因此无人注意这个看起来柔弱的黄衣女子,她到底从何而来,为何对场所如此熟悉呢?民警调查时发现,该女子在面对工作人员的讯问时,对每个人的回答都不一样,演艺中心中心负责人称:“我们发了朋友圈,很多人都说在平和堂啊,国金中心看到过她,也偷过东西吧。”

警方三小时成功破案

出租房内寻回被盗财物

接到报警后,定王台派出所民警展开调查。民警推测,她很可能会选择快速销赃。通过天网的一路追踪,这名女子连续辗转了四五个不同地方,到晚上十二点半左右,她只身来到湘春路一家ktv。民警判断该女子应该是打算到ktv应聘,直接将其逮捕。

随后,民警又在嫌疑人居住的旅馆房间内,找出了她还未来得及销赃的手机和手表。

经审讯,嫌疑人欧某今年25岁,湖南永州人,欧某自称曾做过自媒体主播,但是收入并不高,这次她假借应聘之名,动起了歪脑筋。嫌疑人欧某称:“ 我去应聘他们的主播,就在化妆间里等,看到他们都走了手机都在桌上我就想着拿了。”

会场的监控记录显示,欧某当晚八点就从大门口进入,并没有询问任何工作人员,而是兜兜转转在场所内四处徘徊,显然是有备而来,经民警调查,欧某虽然年纪轻轻,却已有过两次盗窃前科。

目前,欧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民警提醒:公共场所,个人的贵重财物一定要妥善保管,或者请专人看管以防被窃贼觊觎。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