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南城将再添主干道 雅塘新城片区这两条路年底通车
长沙南城将再添主干道 雅塘新城片区这两条路年底通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6 点击:

作为雅塘新城片区“两纵三横”

骨架路网之一的洞井路

(劳动路一雅塘冲路)

日前正在加紧施工中

该工程位于长沙市雨花区

北起劳动路,南至雅塘冲路,全长1281米

作为一条新的城市主干道,该路段通过立交桥上跨京广铁路和南二环,规划路幅宽38米,预计今年底建成通车,对完善长沙市南部地区的路网结构,方便沿线单位和市民的出行,促进周边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微软雅黑

雅塘新城片区位于韶山路以东、劳动东路以南、万家丽路以西、香樟路以北范围内,该片区将依托城市中心东南门户的重要区位优势,努力打造以商贸服务为主,高端居住社区、教育医疗配套为辅的复合型商贸商务核心城区。

微软雅黑

目前,该区域内的曙光路(车站南路一雅塘冲路)已全线施工,该路采用双幅高架桥上跨京广铁路,主线下穿南二环,预计年底也将通车;车站南路(劳动路一曙光路)、雅塘冲路(韶山路一洞井路)、竹塘路(圭塘路一韶山路)也将启动建设。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