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乾城江来小区集中投放鼠药 两名孩童误食中毒
长沙乾城江来小区集中投放鼠药 两名孩童误食中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9 点击:

1

小区集中投放鼠药

两名孩童误食中毒

幸而及时送医康复

鼠饵罐印有提示字样 

最近,长沙各社区启动统一灭鼠集中投药工作,令人意外的是,乾城江来小区完成鼠药投放的当天下午,业主张女士带两名小孩在楼下滑滑梯玩耍,一不留神误食了老鼠药,导致鼠药中毒,幸亏送医及时,身体并无大碍。

眼前墙角下的老鼠药,看起来像红色的谷子,分布在小区楼栋下、草坪里、甚至儿童游乐场所旁。

8月23号,位于长沙殷家冲路乾城江来小区内,上午才投放完老鼠药,下午两名孩子到滑滑梯玩,家长一不留神,孩子突然抓了一把地上的老鼠药,塞进了嘴里。

两名孩子中,一名4岁,一名只有1岁9个月,所幸发现及时,被立刻送往医院,医生诊断为:因误服溴鼠灵,导致鼠药中毒,住了四天院。

记者注意到,这些老鼠药装在专用的鼠饵罐内,上面印有“鼠药有毒、严禁触摸”,在小区内放置有数十处。

2

物业事后张贴温馨提示

称曾在业主群发布通知

社区组织四方协商赔偿

监督鼠药投放消除隐患

鼠药投放的当天下午,就发生小孩误食中毒的意外,这与前期宣传工作不到位有关,长沙乾城江来小区的物业事后在小区里张贴了温馨提示。

小区楼栋张贴出温馨提示,已是事发后的第四天,业主声称,在此之前,他们没有收到物业通知,但物业保安经理表示,他们曾在微信群发布通知。

记者了解到,小区一共有1200多户,而发布通知的微信群,只有300多人。

目前,长沙广厦新村社区介入协调,社区负责人表示,按照卫生“除四害”的要求,每年投放鼠药两次,分春、秋季节投放。接下来的鼠药投放过程中,会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提示告知工作。

最近,长沙各社区

将启动统一灭鼠集中投药工作

家长们一定要多长点心

看好自己的孩子!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