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又建打卡新地标!重金打造 快来感受湖南人的购物生活
长沙又建打卡新地标!重金打造 快来感受湖南人的购物生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30 点击:

传统的家居卖场可为消费者提供大量多样的家居产品选择,但大多地处偏僻,且因商家品牌众多,彼此独立,需要消费者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挑选自己满意的产品。如何让家居体验与新时代消费倾向接轨,变得更加便捷化、多元性,成为传统家居市场探索的新潮向。

1

one

从家居店到生活馆

如何演绎城市中心

如何让家居中心即是城市中心?探访多家家居品牌,美克美家在这一模式上给了市场最先进的运营新方式。家居不止是生活的场景化,更是释放情感的活力所在。美克美家在创立之初以“消费者生活半径”为核心导向设立独立门店,将潮流与人性结合,搭起家居与生活的桥梁。

自去年起美克美家已成功入驻仁和春天、运达美美等知名商场,在极具社交化的shopping mall里打造集家居体验、家居零售、科技家居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家居体验中心。可以想象,当你欣赏过欧洲的电影,穿越过法国的香水,心情愉悦带着一杯美式咖啡,于冥冥之中邂逅家,是一种怎样的舒适与惬意?

而作为代表美克美家品牌价值新高度的美学力作,美克家居品牌馆是美克家居品牌战略全面升级后打造的体量最大的品牌馆,汇集了美克家居旗下美克美家、Caracole、恣在家Zest Home、Rehome、yvvy、Ethan Allen、Caracole Signature、美克美家 Black Label等多个品牌的产品,以全新的业态组合方式,向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和艺术家居体验平台。

可以说在此之前,业界从未有过这种单一品牌最大的产品集合店。全新业态、极致家居购物体验及艺术化生活方式的构建,无一不是行业开先河之举,这也意味着家居行业又一次迎来了巨大革新。

2

two

艺术融入生活

生活回归艺术 

艺术,让男人魅力四射;艺术,让女人韵味无穷。家居艺术,想必是滋养男人女人灵魂的栖所。都市里朝九晚五的工作,充斥著忙碌单调的生活,高冷的环境和冷漠的气氛,逐渐让人们失去生活的热忱。而家居美学的出现,仿佛是对生活的回炉重造,解救了人们最原始的信仰和对家的追求。用艺术的态度对待生活,让生活的方式融入艺术,这是美克美家一路以来最坚定的居家态度。

     美克美家主张“高品位、经典、浪漫、优雅”的家居理念,倡导家居产品和定制服务完美结合,深谙时代风尚的高阶审美旨趣,将美学价值演绎得淋漓尽致,让消费者在家居空间的创造性升级中,享受高度契合其切身需求的生活方式。在美克美家品牌馆内,不止设有下午茶区域,更配有休闲生活场馆,置身其间,眼前所见,每件家具,设计皆赏心悦目;耳边所闻,乐声悠扬怡情;呼吸之间,幽香沁人心脾;举手轻触,上百种料材质地各异,各有温度;品味茶歇,悠闲小憩。

3

three

顺势而为

星城家居新地标

长沙,千年历史文化名城,是长江中游地区主要枢纽城市,岳麓山耸立西岸,湘江纵贯全城,浏阳河逶迤东来,橘子洲和月亮岛伏卧江心。无辣不欢、娱乐至上、名人辈出、文人雅居成为了这座城市永恒的标签。在这座神奇的娱乐之都,美食排行榜的臭豆腐、小龙虾总是充满迷之吸引力,机场总是能偶遇各种明星街拍,这里有“旧时代的慢”,也有“新时代的快”。于是他们说,如果你想遇见生活,你应该来长沙!

2007年美克美家第一次进入长沙,至今已深耕市场逾十年,在这十年的历程里,美克美家不断融入长沙的生活、星城的文化,和这座城市一起成长,为这座城市着迷,也被这座城市所感染。2018年,美克美家受到湖湘文化的启发,又一次做出了积极的尝试,力邀长沙老牌商业地产运达美美,重金打造星城家居地标,把对生活的初心和对艺术的衷怀,对色彩灵动的执着和对内心独白的精细,在这里一一呈现。

城市分割线地球一小时

相信美克美家品牌家居馆的启幕,将让无形的轮廓呈现出生存之美,给你真实的触感,也将打造最具辨识的家居体验,带你以至本之心探寻生活的本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