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鑫苑芙蓉鑫家“霸王条款”坑业主!交首付后户型与装修说变就变
长沙鑫苑芙蓉鑫家“霸王条款”坑业主!交首付后户型与装修说变就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1 点击:

今年7月

罗先生在长沙鑫苑芙蓉鑫家

认购了一套精装房

在还没有签订购房合同的情况下

交了定金以及首付款

两个月后,开发商要求签订购房合同的时候他傻眼了,因为他发现这份购房合同里的部分约定和开发商之前承诺的有些不同,不仅装修材料可能发生变化,连户型都有可能改变。

罗先生表示购房协议后面的补充协议,可以不按照政府的户型结构和报建图等与政府不一致时,买方对此无异议,但现在开发商实际给我们看的东西,最终交付给我们的可能会不一致。

不止是户型,这份购房合同里涉及装修材料的条款让业主们更是气愤。

罗先生表示装饰装修材料因市场变化,技术更新等非出卖人原因价格档次等可能发生变化,买述人对此无异议。

罗先生告诉记者,当初就是看中了鑫苑芙蓉鑫家小区较高档次的精装修,才选择签订认购协议。罗先生说所有品牌中有高端品牌和低端品牌,可能给业主用的最低端品牌,导致这套房子花了30万装修,市值可能就10万左右

林女士提供的收据上显示,7月20号,她就缴纳了五万元的定金以及二十九万多的首付款,时隔两个月后才看到购房合同,此刻业主们都感觉,被骗了。

业主表示首付都已经交了,购房合同没签,就是欺骗消费者,开发商提前要我们交首付款涉嫌商业欺诈。

先交首付俩月后再要求签订购房合同是否如业主们所说属于开发商的欺诈行为呢?业主对购房合同的质疑是否合理呢?记者与业主来到了鑫苑芙蓉鑫家小区的营销中心。

面对业主和记者的质疑,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并没有正面回应,开发商负责人表示他们公司是上市公司,任何一个人接受采访的话都要经过集团的允许。

协商没有结果,那么业主们是否能拒签合同并要求开发商退还全部定金和首付款呢?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表示法律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规定说要先签订合同再缴纳首付款,只是说在我们的交易习惯当中不符合一个常理性的一个认识的,业主觉得开发商提供的合同条款有一点苛刻,或者说有一些霸王条款的,业主是可以要求不签订这个商品房买卖合同,并且要求开发商退还所收取的定金和首付款。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