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这个能让时间“变慢”的咖啡店 用5年时间 只为打造让人惊艳的新品
长沙这个能让时间“变慢”的咖啡店 用5年时间 只为打造让人惊艳的新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2 点击:

暖暖的微风拂面而来

行色匆匆的人们为生活而忙碌着

当走进漫咖啡

时间仿佛放慢了它的脚步

柔软的皮沙发让整个人陷在其中

懒洋洋地舒展每一根神经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份精致的简餐

恍惚间才发现这是生活本身的模样

漫咖啡品牌成立多年,时间慢慢沉淀下来。这一次,漫咖啡别具匠心为世人带来与以往不同的全线饮品。

生咖啡豆本身是没有咖啡香味的,只有在精心的烘焙之后,咖啡豆才会发出甘醇的咖啡香。

咖啡豆的烘焙过程、烘焙后的赏味期限都直接影响一杯咖啡的品质与味道。

漫咖啡在长沙总店设立自有专业咖啡豆烘焙,严格把控咖啡豆的出品品质以及赏味期限,只为呈现一杯最精品的咖啡。

漫咖啡饮品全线升级,不仅新意满满,更是心意满满的呈现。

精品手冲咖啡

任何咖啡爱好者,都会读懂手冲咖啡的品质。选用优质精品咖啡豆,使每一杯咖啡的风味、品质都极其稳定。

每一杯精品手冲咖啡,都会根据你对于咖啡所喜爱的味道便好、冷热而选用不同风味的咖啡豆,真正为你做到量身定制。

由专业咖啡师进行高温手冲后,无任何添加,还原咖啡本质最原始的味道。

一杯优质的手冲咖啡能够更好的体现出咖啡的口感、风味,并且具有低热量低糖的优点。

精品手冲咖啡为你呈现仪式感满满的咖啡盛宴,手冲后的咖啡装在分享壶里,倒咖啡时即可品味咖啡的醇香。

越式冰雪拿铁

纯白晶莹的冰沙浇上拿铁咖啡,神秘的咖啡色与纯白的冰雪相间,使它拥有令人无法拒绝的魅力。

同时兼具咖啡独有的香气与丝丝润滑的口感,甜腻的炼乳中和了咖啡的苦涩,让惧怕咖啡苦涩的人尝过立即爱上它。

拿铁咖啡与冰沙交融,细腻的冰沙入口即化,少量未消融的冰沙绵软可口,与拿铁的丝滑搭配得宛若天生。

维也纳咖啡

醇黑的维也纳咖啡仿佛是寂静的夜空,一层厚厚的手打奶油却点亮了夜幕。新鲜现打的手工奶具有绵厚的口感,丝丝的甜蜜更是具有沁人心田的温暖。

醇香浓郁的黑咖啡透过奶油传来阵阵香气,漫咖啡特制的玻璃杯能让你每一口都品尝到丝滑的奶油和苦涩的咖啡。

双层的口感入口即是惊喜,舌尖刚触及苦涩的咖啡便立即被甜美的奶油所包裹,舌头仿佛触上一片轻巧的云朵。

手工焦糖玛奇朵

每一杯精致优雅的焦糖玛奇朵花式焦糖酱下,都有着丰富多彩的秘密。

底层铺上漫咖啡秘制焦糖酱,再以丝滑的牛奶倒入,将手工打发的奶沫覆盖以丰富口感,接着注入甘醇的咖啡,最后再淋上带有香草芳香的焦糖酱。

入口的每一瞬间,都是不同的口感在口腔中漫舞,丝滑的牛奶、绵软的奶沫、苦涩的咖啡与芬芳的焦糖酱,在嘴里的一瞬间融为一体。

注入咖啡时在奶沫上留下的印记,被称为爱的印记,有喜欢的人一定要一起喝上一杯玛奇朵,为他标记爱的印记哦~

混合水果茶

绯红的混合水果茶,将浆果与橙子苹果片的果香融入茶中,一呼一吸之间皆是令人愉悦的气息。

洛神花茶具有美容养颜、解压,的功效,酸酸甜甜的味道与水果的甜美气息结合,为每一位女孩带来初秋的好气色。

橙子气泡茶

迷迭香叶的融入唤醒初秋的乏意,活泼靓丽的橙子为秋天带来一抹新意。

由新鲜橙子鲜榨的橙汁为基地,配上咕噜咕噜的气泡水,每一口都是新鲜的橙子味在嘴里绽放。

樱桃酸奶拿铁

如果橙子是活力四射,那么樱桃便是温婉可人了。粉色系的樱桃酸奶给你十足的少女感!

新鲜樱桃果肉与酸奶融合,配上底部的樱桃风味果酱,樱桃味的酸奶入口即化,之后便是嚼得到的樱桃鲜果肉。

法融巧克力

听说甜食会让人心情变好哦!让一杯温润的热巧克力来抚慰焦躁不安的心情。

比利时巧克力碎末与丝滑的热可可带来香浓的巧克力香甜,淡淡的乳香令人心生暖意。

漫咖啡的经典简餐多年来一直深受欢迎,不论是香甜的华夫饼或是现烤三明治都是明星产品。

意式鸡肉吐司

圆片的吐司上堆满了层层鸡肉,星星点点的青椒点缀在其中,散发着迷人的气息。

一口下去鲜美多汁的鸡肉立即蹦出了肉汁,烘烤过的吐司带着麦子的清香,酥脆可口。

韩式牛肉帕尼尼

表面烤至金黄酥脆的帕尼尼佐以韩式烤牛肉,具有独特的异国风味。清新的蔬菜沙拉搭配腌制小黄瓜视觉上呈现丰富的色彩。

丰富的芝士内陷使得每一片帕尼尼都充满芝士拉丝的诱惑,外焦里嫩的帕尼尼入口的瞬间烤牛肉的香气与芝士的甜香立即围绕在唇齿间,香气四溢。

水果松饼

新鲜现烤的华夫饼与酸酸甜甜的水果、香甜浓郁的奶油与晶莹丝滑的冰淇淋搭配出一场柔嫩曼妙的享受。

奶香浓郁的华夫饼柔嫩鲜甜,沾上丝滑的奶油与冰淇淋,当舌尖触及此般柔顺甜蜜,温暖的华夫与冰凉的冰淇淋带来双重美味,每一口都幸福感满满。

漫咖啡宽敞舒适的环境总是能让人拥有轻松愉悦的心情,手捧一杯咖啡在这里度过一段安逸美好的时光,安静又惬意。

复古的装饰风格仿佛能让人穿越到另一个时空,绿植与书本见证了光阴的流动。

走进漫咖啡,让每一分钟都变成美味与幸福的享受。

长沙漫咖啡五周年店庆,除饮品全线升级之外,更有超多门店福利、折扣优惠,全城同享!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