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大都汇小区开发商 你们承诺配建的“品牌”小学呢?
长沙大都汇小区开发商 你们承诺配建的“品牌”小学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2 点击:

在很多人看来,现在买房除了看配套,还得看学校。学区好,孩子读书不用操心。正是抱着这个心态,不少市民购买了长沙市雨花区保利大都汇楼盘的房子,买房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这个小区会自建一所品牌小学。

可现在,房子是买好了,业主们却突然发现,他们的孩子可能读不了品牌小学了。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房子明年九月就要交房,但直到现在学校都没动工,这让明年有孩子要上学的业主忧心忡忡。

业主们找到开发商,没想到开发商竟然还修改了他们的宣传资料,把“自建品牌小学”六个字,改成了“自建小学”,这个做法是让业主们无法接受。

虽说只少了两个字,但在业主们看来这是一种欺骗。如果当初不是看到这里要建品牌小学,他们就不会在这里买房了。业主们再次来到大都汇小区营销中心,希望得到一个解释。

这位开发商发言人表示,尽管楼盘宣传资料删除了“品牌”两个字,但接下来要建的学校肯定还是一所“品牌”小学。但业主们又有疑问了,既然品牌小学还有,那为什么还不动工呢?

负责人表示,学校没有动工的原因,是因为政府批下来的地,还没完成征收工作,这块地最快会在今年年底完成征收工作,而大都汇楼盘也将在18个月内把学校建好。

但按照这个说法,小区明年就要上学的孩子,肯定读不了这所“品牌”小学。前天下午,在长沙市信访办的协调下,业主、开发商、雨花区教育局、雨花区工商局以及小区所属街道展开了一场协调会。业主们的诉求,能够得到解决吗?

业主们表示,他们相信政府部门一定会抓紧时间协调,让小区业主的孩子能够顺利读上心仪的小学。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