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4岁萌娃溜出幼儿园“表白”女孩!被拒后迷路
长沙4岁萌娃溜出幼儿园“表白”女孩!被拒后迷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3 点击:

 9 月 10 日下午 5:05,长沙开福区金马路的七彩虹幼儿园,一名四岁小男孩打开幼儿园的后门,偷偷溜出了居民楼的大门,跟上了同班被家长接走的一名女孩,但被女孩以 " 不要跟着我 " 拒绝后,男孩爬上了 11 路公交车,他的家就在 11 路车的终点站。然而到了站,却不知道怎么下车,最终小男孩被公交司机送到了调度室,不久,被幼儿园接走送回给家长。

司机:终点站捡到一个孩子

10 日下午 5 点多,司机肖红旗开着 11 路公交车在江湾路口站停靠,车门一打开,一个红衣小男孩上了车。

肖红旗说,当时并没注意到这个男孩,以为是和家长一起上的车。直到几分钟后,车子到达终点站,红衣男孩没有下车,肖红旗才发现不对劲。随后,他招呼男孩过来问话,但对于家庭住址和父母名字,男孩都说不清楚。肖红旗和车队队长刘常青商量后,决定将孩子带回赤岗冲调度室,再等进一步消息。

△ 9 月 10 日,长沙 11 路公交车,司机正在询问独自坐车的红衣男孩。视频截图

半个小时后,刘常青接到一自称幼儿园园长的电话,说丢的孩子是他们的。下午 6 点左右,园方相关人员在赤岗冲调度室见到了红衣男孩,随后将孩子领回幼儿园,送回家长手中。

幼儿园:男孩从后门溜出幼儿园

记者从七彩虹幼儿园了解到,下午四点半到五点半,是幼儿园的放学时间。学校工作人员忙着应对来接孩子的家长,都在前门忙活。怎么也没想到,一个四岁的男孩因为要追上班上的一名女孩子,从后门打开消防通道的防盗门,又跨过居民楼的大铁门,偷偷溜了出去。

监控显示,下午 5 点左右,男孩还坐在凳子上。园内的工作人员判断,5 点 05 分左右,男孩趁老师没注意,从消防通道的后门跑了出去。

据幼儿园园长说,男孩跑出去,跟上了班上的一名女孩,但女孩挥手,说 " 你不要跟着我 ",不让他跟着。男孩被女孩拒绝后,因为家住 11 路公交车的终点站,于是走到了 11 路公交车站,但上车后却不知道怎么下车回家。

幼儿园园长说,下午 5 点半左右,看管老师发现班里少了一个人,于是给家长打电话,发现家长并没有接走孩子,大家开始着急起来。园长说,他们启动了应急措施,发动湘江世纪城的业主寻找。不到 20 分钟,就有家长反映,在 11 路公交车上见到了小男孩。

追问为何能跨过两道门,溜出幼儿园

孩子为何能轻易溜出幼儿园?幼儿园工作人员表示,是因为消防通道的门没有上锁。记者在现场看到,如果不从前门走,从幼儿园教室到户外,需要经过两道门。一道是为消防通道设置的防盗门,一道是楼里的密码锁大门。

工作人员说,此前消防通道的门都会上锁,但因有小孩弄丢了钥匙,所以疏忽了没上锁。而对于密码锁大门,工作人员表示,因这里也是居民楼,居民需要出入,所以有些门会经常打开。

园方表示,以后消防通道的门都会上锁,之后也会加强看管。对看管有误的老师,将会内部处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