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岳麓区科教新村的物业拿灭火器当凶器 有没有搞错?
长沙岳麓区科教新村的物业拿灭火器当凶器 有没有搞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4 点击:

昨天中午1点左右,长沙岳麓区科教新村北门门口,突然来了一批身穿蓝色上衣的陌生男子冲进物业公司,现场爆发了冲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1

疑因新老物业交替纠纷

男子竟使用灭火器喷人

多名男子闯入物业办公室

驱赶员工并接管电脑等

这是昨天下午发生在科教新村北门保安岗亭附近的一幕,此时门口已有不少物业人员,一名男子突然出现在画面中,手提干粉灭火器喷向人群。

使用灭火器喷人的男子到底是谁?物业并不愿告知,而据业主透露,这次冲突与新老物业交替有关,李女士是长沙五星博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客服,事发时正好在北门的这间办公室内办公,几名陌生男子突然闯入。

从监控画面来看,昨天下午1点35分,突然几个身穿蓝色上衣的男子,走进了办公室,就直接到座位上,拽着李小姐和同事离开。

在李小姐和同事离开办公室后,这些男子都留在了办公室内,开始操作屋内的电脑,直到110民警赶到现场,他们才离开。

2

老物业合同已到期

声称受业委会委托交接

未召开业主大会投票

社区称选聘新物业流程违规 

按照物业公司员工的描述,昨天闯入办公室的男子,自称是业委会选聘的新物业,前来办理交接手续,随后爆发了冲突。今天,长沙岳麓区八字墙社区负责人对此回应,该小区原物业合同到期后,业委会确实提出选聘新物业,但未通过业主大会投票选聘。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一份“授权委托书”,上面写着:授权湖南中业物业有限公司,代表长沙市岳麓区科教新村业主委员会,与长沙市五星博威物业管理公司,进行物业交接及相关事宜。

那么,这份业委会的授权到底是怎么回事?记者找到了业委会的办公室,但此时屋内没有办公人员。

记者随后找到了长沙市岳麓区八字墙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今年三月,原五星博威物业到期后,业委会确实提出过选聘新物业,但截止到目前,仍没有按相关规定取得业主大会的投票。

考虑到科教新村小区的日常运营,目前,由五星博威暂时继续维护,直到业主大会召开,取得有效票数后,再做进一步的决定。

业主大会还没开

物业们未免也太心急了

暴力不能解决问题

文明社会

还是办文明事吧~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