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湘府路贡院1号小区地下车库一夜被砸7台车
长沙市湘府路贡院1号小区地下车库一夜被砸7台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5 点击:

“早上准备开车去上班,没想到车窗被砸了,车里一片狼藉。”“还是别的业主跟我打电话,我才知道自己的车昨晚被砸了。”

一夜之间,长沙市湘府路贡院1号小区地下停车库内,7台小车被砸,车内被翻得乱七八糟,值钱财物被洗劫一空。业主们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车在小区地下车库也能被砸。

蒙上摄像头,深夜连砸7车

“7台车的车窗被砸烂,里面被翻得一片狼藉。”在长沙市湘府路贡院1号小区地下车库,被砸的7台车内,玻璃碴洒满了后座,车内的抽屉均被打开,车内物品翻得十分混乱。

有两名车主每人各丢失一千多元现金,另有两名业主一人被盗走价值约两千元的眼镜,一人被盗走价值四千元多的手表。7台被砸的车中,有林肯、本田、大众、日产等。此外,一台保时捷也受到损害,但是并没被砸开。

监控显示,今天凌晨1点29分,地下车库内被砸车辆停放的区域,2个摄像头均被人用布蒙上,嫌疑人才开始作案。

物业回复:业主先自行修理

下午2点,车辆被砸受损的业主集体到物业讨要说法。物业负责人表示,让业主们先自行维修,但没有说具体赔偿措施。

“先自行维修没问题,但我们要求签一个赔偿协议,物业方没有答复。”下午4点左右,业主们再次到物业公司,物业负责人却没有现身。最终,一名工作人员出面解释,已将情况向上级汇报,并尽快解决问题。

业主向女士称,小区内发生过衣服被偷等情况,但是物业公司并没有给予过满意的处理,“物业公司经常更换工作人员,管理极不规范。”

业主赵先生介绍,停车位是业主花8万元购买的,每个月还交了近300元管理费。之前车库也发生过业主车辆被损伤的事件,物业公司也只是免交了一些物业费。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