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小区深夜8车被砸 盗车贼反侦察套路很多
长沙一小区深夜8车被砸 盗车贼反侦察套路很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6 点击:

长沙市民陈先生家住在雨花区万芙北路贡院小区,14日上午8点多钟,陈先生在业主群收到消息,称29栋的停车场内有车辆车窗被人砸坏。陈先生立即下楼查看,发现自己林肯车的后窗已经完全被砸烂,整个车窗掉落在了车内,车内的一千元现金也不翼而飞。

除了陈先生,小区内还有7名业主的车也有同样遭遇。接到报警后,洞井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结果发现,停车场内的两个摄像头都被人为用遮盖物遮挡了。

很快,民警就在小区电梯的监控中,发现了嫌疑人的身影。

15日晚10点半,民警在天心区银桂苑小区一出租屋内,将正在睡梦中的嫌疑人林某抓获,并在其房间内,搜到了作案时用来砸车窗玻璃的工具起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今年41岁,福建人,此前就曾因盗窃罪、勒索罪被浙江警方打击处理,出狱后,林某不仅不思悔改,反而变本加厉。为了敛财,将目标锁定了小区停车场内的私家车。

经初步统计,8台被砸车辆损失共计6万元左右,被盗窃的现金、赃物等民警正进一步查实中。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