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时代倾城小区百家宴 千名业主吃出了感情
长沙时代倾城小区百家宴 千名业主吃出了感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7 点击:

9月15日晚,在长沙时代倾城小区里,一场温暖的小区百家宴热闹举行。

1000余人同聚一起,品尝各家各户精心筹备的菜肴。

“百家宴”大聚会让小区业主们欢聚一堂。

  麻辣牛肉、剁椒鱼头、炸鸡腿、千层饼……9月15日晚,在长沙时代倾城小区里,一场温暖的小区百家宴热闹举行。200多个家庭1000余人同聚一起,品尝各家各户精心准备的菜肴,传递浓浓的邻里情,以迎接即将来临的中秋佳节。

  “大家难得聚在一起,分享一下家乡菜挺好,还能增进邻里感情。”15日下午,居民们正在热火朝天地烹饪着自己的拿手好菜,业主褚雅丽做的是千层饼,被五星好评。彭赛英做的是西红柿炒蛋,但她给菜摆了一个好造型,取名叫“花好月圆”。陈祖辉做的麻辣牛肉也收获好评无数,他说,“百家宴”大聚会让小区业主们欢聚一堂,久违的亲和感,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联谊会上还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业主们积极登台献艺,把活动推向高潮。时代倾城二期业主、诗人雪马是1年前住进这个小区的,感觉小区居民之间凝聚力很好,哪家有困难,发个信息到群里就能得到帮助。为此,他特意朗诵了自己的作品《我的祖国》,为大家小家送上祝福。连续4年的百家宴让月亮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荣辉很感动,桃花井社区书记李浪、时代中国地产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戴进粮、时代中国地产物业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张景等人也赶到现场,和业主们欢聚一堂,互送祝福。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