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喜盈门这家店的美体衣3套售价2万!能矫正脊椎?医生说没用
长沙喜盈门这家店的美体衣3套售价2万!能矫正脊椎?医生说没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8 点击:

俗话说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长沙市民陈慧

自然也不例外

两万元购买3套美体衣

购买时承诺可矫正脊椎

今年25岁的陈慧一直对自己的高低肩耿耿于怀。前不久,陈慧来到长沙喜盈门范城逛街,被两名美容顾问,带到了位于商场2楼的蒂洛斯肌肤健康5S管理中心美容顾问告诉陈慧,店内有一款产品可以帮助矫正脊椎弯曲。第二天,陈慧花费两万元购买了3套9件的美体衣,可穿着这美体衣,陈慧越想越觉得不靠谱。

陈慧告诉记者,蒂洛斯肌肤健康5S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免费给她做了面部按摩、身体按摩后,推荐她缴纳598元见一名“老师”,帮助她矫正脊椎弯曲,改善高低肩。

定制产品不予退货

店员称矫正效果慢慢来

第三天,陈慧拿到了定制的3套9件美体衣。可回到家后,陈慧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深感不值当的陈慧,想到了退货。可来到店里后,工作人员以定制产品不予退货为由,拒绝了陈慧的请求;并微信劝陈慧,正是因为陈慧看中了产品能矫正脊椎才购买,希望陈慧坚持穿戴,必定能看到效果。

前往医院检查脊椎

医生:脊椎弯曲不能矫正

被美容院的工作人员这么一说,陈慧反倒有些担心自己的脊椎。昨天(9月17日)上午,陈慧来到湖南省人民医院挂了脊椎外科门诊,想听听医生的建议。

医生告诉陈慧,她的脊椎有S形弯曲,但不严重也没有手术治疗的必要。陈慧认为,美容店工作人员当初口头承诺的矫正脊椎,简直就是“大忽悠”;于是找到圭塘工商所进行投诉。

双方协商予以退款

工商提醒:理性消费保留凭证

9月17号下午,在圭塘工商所的介入下,长沙蒂洛斯公司委派一名黄姓负责人前来与陈慧进行调解。

最终在工商所的调解下,双方签下调解协议,陈慧8件没有穿戴过的美体衣,蒂洛斯公司予以退款。

最后,小编提醒

请大家谨慎购物

理性消费!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