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天心区中建·芙蓉嘉苑住户很闹心!因厨房下水管变“污水喷泉”
长沙天心区中建·芙蓉嘉苑住户很闹心!因厨房下水管变“污水喷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2 点击:

家住长沙天心区中建·芙蓉嘉苑的张先生家,下水管道突然出现反水的情况,大量的污水涌入房中,房屋内的地板遭到浸泡,经过一个小时的清理才勉强打扫干净。据张先生反映,小区其他住户家,也曾出现下水道“反水”情况。

这是张先生提供的手机视频,房屋内的地板全是积水,张先生告诉记者,这些积水都是从厨房的下水管道涌出来的。事情发生后,张先生第一时间通知了物业公司。

张先生的家住在中建·芙蓉嘉苑40栋2楼,据张先生介绍,昨晚他与妻子散步回家后,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左右两个下水管道都在反水,这套房子才刚入住半年,厨房下水管道“反水”已发生了三次。

张先生的妻子表示当时客厅都是水,到了卧室门口,自己在扫水,要不然整个房间都是水。

记者调查了解到,除了张先生家的下水管道出现“反水”现象外,邻居周女士家也同样如此。

周女士告诉记者,半年前,新房刚搞完装修,厨房下水管道就出现反水的状况,刚装修好的房子用重新弄了一次墙壁,因为此事,让她很是闹心。

厨房下水管道多次“反水”,张先生怀疑,当初开发商在管道铺设时就存在设计缺陷。对此,物业公司工程部人员上门查看,初步判断厨房下水道反水,是因为管道油垢积累、污水排放不畅导致,目前,他们正对管道进行疏通整改。

张先生的妻子表示最担心就是哪天不在家,家里全部泡水了,整个木地板、家具都会遭殃,这个水又不是干净的水,有时候还有洗衣液、厕所的污水都会反出来。

张先生认为,厨房下水管道多次出现“反水”的情况,可能是主水管道的设计存在缺陷。

因为此事,张先生与其他业主多次向物业公司反映,虽然安排了工作人员上门疏通,可是治标不治本。

物业公司刘经理表示他们之前有处理过几次,用药水进行了处理,一直都在处理,只是处理的效果不理想。

针对张先生以及其他住户下水管道“反水”的情况,是否与当初开发商设计存在缺陷呢?

为了避免“反水”的再次发生,张先生希望物业公司对厨房下水管道进行改造,而记者发现,张先生楼下就是嘉和社区办公场所。

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如果涉及到管道的改造,那么这边需要与社区进行沟通。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全力配合物业的整改方案。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