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荣盛花语馨苑外墙开裂 宽度能塞入三根手指?
长沙荣盛花语馨苑外墙开裂 宽度能塞入三根手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2 点击:

最近

长沙荣盛花语馨苑8栋的业主反映

最近一楼的外墙

出现了三四处开裂

有的开裂处

甚至可以伸进三四根手指的宽度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8栋的外立面开裂?

记者围绕8栋转了一圈,在单元门的另一侧同样发现一条裂缝,沿着这条裂痕寻找,在另一处灰色的外墙,也发现了裂缝。

业主告诉记者,最近几天8栋一楼靠近地面的外墙面,突然出现了这样的长裂缝。

接到居民反映后,长沙东方红街道尖山湖社区的物管专干赶到现场查看,经过与物业沟通,初步确定与回填土的沉降有关。

记者调查发现,除了外墙,在附近的绿化带也出现了断开的情况。

针对8栋楼下出现的开裂、镂空现象,今天,开发商荣盛地产方面回应称,开裂是因景观回填土的自然沉降,导致外立面钢化石材的拉裂,但并不会影响到房屋结构。目前,长沙东方红街道尖山湖社区介入协调,若业主存在疑虑,将要求物业方邀请第三方机构进行检测。

物业表示,暂时只有8栋出现了沉降以及裂缝的情况,在中秋节期间,他们将对沉降区域实时监测,并对其它楼栋展开排查。

针对已开裂的区域,物业将在节后进行修复施工,若居民仍然对房屋结构存在疑虑,物业方将邀请第三方机构进行检测,给业主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