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豪车频遭“割耳”敲诈 涉案超12万元
长沙豪车频遭“割耳”敲诈 涉案超12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2 点击:

内容提要       

      车辆后视镜被偷,小偷留纸条勒索钱财的事时常发生。往往车主隐忍妥协,这也让很多盗贼得以逍遥法外。不过今天,长沙天心警方通报,最近他们就抓获了这样一名犯罪嫌疑人。而这名嫌疑人更是可恨,竟然威胁车主“不花钱赎回麻烦不断”。

     9月9日晚上9点多,彭女士来到车库准备开车时,竟然发现自己停在平和堂车库的这辆保时捷轿车两个后视镜不见了,价值高达2万多元。而就在车窗前还发现一张附有微信二维码的留言条。

    长沙坡子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唐某。 警方通过侦查,发现这个人就喜欢躲在网吧,立即出动在网吧将他抓获。

   26岁的嫌疑人唐某交代,他专门利用盗窃豪车后视镜敲诈车主的方式,已在天心区、开福区、雨花区等地作案7起,涉案总价值超过12万元。

    办案民警  胡宇:有两个车主给他汇款了100多元,但是他收到钱后,其实并没有告诉别人反光镜的位置,他觉得钱给的少了,就把对方拉黑了。

     目前,唐某裕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所有被盗的车辆后视镜也全部追回。记者发现,在道路两旁停了很多车辆,既没有人看管,而且也没有监控,一方面希望警方可以加大对犯罪分子的打击力度,同时也要提醒车主,一定要加强监管,不给犯罪分子可趁之机。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