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这个好呷鬼的美食据点 蟹黄爆满的大闸蟹可以尝鲜了!
长沙这个好呷鬼的美食据点 蟹黄爆满的大闸蟹可以尝鲜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4 点击:

每年夏末初秋,正是一群好呷鬼的狂欢之时。

踩着夏天的尾巴吃虾,循着秋季的初来品蟹。

这家一次让你解锁N种美食的超人气餐饮公司集结多家美食品牌——餐予者,特别推出秋季新菜单和超划算的吃货福利!

在这个崭新的秋季里,

为你呈现崭新的美味!

虾蟹蛇可以说是从夏天到秋天最受人欢迎的菜肴,夏季龙虾肥硕饱满;秋季的大闸蟹蟹黄蟹膏金黄诱人,餐予者带着精选好品质的虾蟹蛇,为你呈现一场美味之旅。

花雕蒸大闸蟹

秋季是吃蟹的最佳时节,这一时节是大闸蟹蟹黄蟹膏最丰满的时候,餐予者选用鲜活大只好品质的大闸蟹,为食客们呈现秋季蟹的美味。

活泼的蟹刚解开绳子的束缚便“横行霸道”,一溜烟的跑了。

青色的大闸蟹入锅,再出来便是通体橙红的色泽,分外油亮诱人。出锅便是浓浓的蟹香。

清蒸的大闸蟹能保留蟹肉本身原始的香甜味,真正吃出食材的好品质和好口感。

给大闸蟹剥去外壳用力掰开,立刻爆出浓浓的蟹黄,浓郁的鲜香味不断飘来,相信任一个好呷鬼都会忍不住想要一尝为快!

绵糯的蟹黄一入口便入口即化,立即被它征服。每一个喜爱口味浓郁的吃货,都会沾上餐予者秘制酱料再食用,超美味超满足。

 鲜骨大虾

每天新鲜现熬制的鲜骨浓汤,将大骨丰富的营养和鲜香熬煮入汤里,汤鲜味美。

活蹦乱跳的小龙虾爬来爬去,活力十足。

经过油爆后的小龙虾通体鲜红,加入鲜骨汤不断熬煮,将汤汁煮入虾肉中,同时也将虾肉的美味煮进汤中。

锅里的虾都经过精挑细选,个头够大才入锅,色泽油润,超大超饱满的小龙虾光是看着就嘴馋。

剥开虾壳,虾的鲜味触及每根吃货神经,一口吃掉紧实弹牙的虾肉连指尖的鲜骨汤汁也不能放过!

虾肉被汤熬煮得柔嫩却依然紧致,每一丝虾肉纤维在嘴里都爆发出鲜骨汤的鲜香,齿颊留香。

长沙口味蛇

每每提及口味蛇就让人口水直流,这道湖湘美食俘获了无数人的胃,餐予者这道长沙口味蛇将长沙人最爱的口味发挥得淋漓尽致。

蛇每天都是鲜活到店,由专业的师傅处理后,先经过大火爆炒再加入鲜艳的小红椒去头去尾,焖煨收汁,将小红椒的椒香味焖入蛇肉里。

顺着蛇肉的纹理撕咬,金黄的蛇肉瞬间脱骨而出,肉汁在口中迸发,刺激的香辣味让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长沙口味蛇经过汤汁的焖煮,更加鲜嫩富有弹性,裹着汤汁的蛇肉美味诱人。

每一个长沙人不论去到哪里,不搞一口辣椒不来一道湘菜,就会觉得嘴里没味,吃不好睡不香。餐予者推出的地道湘菜着实是拴住了我的胃。

剁椒鱼头

一道传统湘菜剁椒鱼头不知是多少人心目中的最佳家乡菜。

剁椒鱼头内置干冰端上桌,立即仙气缭绕,既是视觉享受有极具仪式感。

红得耀眼的秘制剁椒是餐予者的剁椒鱼头如此美味的终极武器,长沙剁辣椒味辣又鲜咸,湖南人尤其喜爱。

白嫩的鱼肉大块鲜香,肉质嫩滑,裹着剁辣椒汤汁赶紧入口,享受它带来回味无穷美味体验。

黄瓜墨鱼汤

清新鲜甜的黄瓜墨鱼汤不仅温润怡人,碧翠的黄瓜片甘脆爽口,且营养丰富。

均匀细腻的姜丝和墨鱼丝入口十分惊喜。富有弹性的墨鱼丝丝肉质纤维丰盈,姜丝鲜脆爽口。

初秋凉意渐起,喝上一碗温润滋补的汤,暖心又暖胃。

醋焖口味鸡

一端上桌便闻到一股浓浓的醋意,金黄的姜片和鸡肉与碧绿的葱花交相辉映,鲜红的辣椒零星的点缀在其中,煞是好看。

先爆炒后再闷入汤汁,这道醋焖口味鸡每一丝肉质纤维散都发着美味诱人的光泽,让人难以抗拒。

丰实饱满的鸡肉被浓郁的汤汁包裹着,入口那一霎辣椒的香辣刺激着味蕾,醋的香气萦绕在舌尖,唇齿留香。

黄焖花猪肉钵

这道色、香、味俱全的黄焖花猪肉钵,钵底不断加热,红椒青椒的香辣味煮得芳香四溢,叫人垂涎欲滴。

红绿相间的辣椒色泽鲜美,黄焖花猪肉白嫩的肉片肥瘦相间,入口极其嫩滑柔软。

汤汁与米饭拌在一起鲜美多汁,细腻的肉片特别下饭,香辣美味,劲爽而可口。

禾堂烤串

颗颗饱满的牛油,紧实丰厚的牛肉,大颗的辣椒、香气诱人的孜然,是长沙人最爱的烧烤味。

金黄饱满的牛油烤得外焦里嫩,一口下去焦脆爽口,还有爆汁的口感。

紧实的牛肉入口鲜美多汁、嫩滑入味,大块厚实,极其享受大口吃肉的满足感。

餐予者拥有750的宽敞用餐空间,裸露的水泥墙和斑驳的铁架装饰,做旧工业风简约又时尚。

墙面镶嵌些许绿色,自然清新,木质的桌椅舒适简单。吃饭只有在舒适的环境下才能用心感受食物的魅力。

餐予者还设有宽敞私密的包厢,不论是朋友聚餐还是宴请客人都极为合适。

门厅还有烧烤吧,一边看窗外来来往往的车辆与行人,一边享受烧烤传来的烟火香气,吃上刚出炉的烤串。

餐予者在不同时节,引进新产品不断更新菜单,来这里你总能找到拴住你心的那一道菜。

店名:餐予者®餐家大厨

地址:

(贺龙店)天心区芙蓉中路二段202 

电话:0731-88331717

(河西店)岳麓区望新路304号

电话:0731-85368818 

人均:68元

营业时间:10:00-14:00,17:00-02:00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