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游客入住汉庭酒店 清早天花板破了个洞
长沙游客入住汉庭酒店 清早天花板破了个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4 点击:

趁着这个中秋假期,来自内蒙古的李先生与朋友相约来长沙游玩。昨天深夜他们抵达长沙,并入住了一家汉庭酒店。可今天一早,该酒店的房间屋顶突然破出一个大洞,什么情况?

1

游客入住汉庭酒店

清早天花板破了个洞

不问安全先“避免损失”

酒店处置方式惹恼住客

李先生表示,屋顶出现破洞的位置,正在自己朋友床头正上方,当时他们虽然已经被楼上的施工人员吵醒,但都还坐在床上休息,很快,就在一声巨响后,房间屋顶露出了一个洞。

随后,李先生立马联系了酒店前台,希望酒店方可以尽快来处理此事,可未曾想到,前台却以人手不够暂时无法处理为由拒绝处理。

由于担心居住安全,李先生决定报警,这时,酒店才派出几个施工人员来到现场,不过让李先生等人费解的是,施工人员第一时间不是询问住客是否受伤,而是迅速将屋内床垫抬起,以防破洞漏水给酒店带来经济损失。

针对李先生的说法,记者随后向酒店方面进行求证,一名酒店工作人员称,此次事故是由于他们在检查天花板漏水时,工人不小心踩塌了楼板所致。

根据工作人员的描述,记者在房屋破洞位置的一侧,的确看到有漏水的痕迹。

2

苦等店长出面协调

住客质疑遭“消极对待”

店方赔偿千元并致歉

双方达成最终和解

今天上午十一点半,记者陪同李先生等来到酒店前台协商此事。

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将免除李先生等入住的房费,至于其他具体赔偿事项,将等店长回来再行商量,但李先生对此并不认可。

经过反复沟通,记者和李先生终于再次联系上了该店店长。

下午两点半左右,酒店方终于与李先生达成和解,酒店方将赔偿李先生等人精神损失费用1000元,且就对此事的处理方式和态度进行当面道歉。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