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酒店床垫内暗藏缝纫针 女子被扎出血后哭了一晚
长沙一酒店床垫内暗藏缝纫针 女子被扎出血后哭了一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08 点击:

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安徽合肥的董先生和女友一行人来湖南旅游,10月5日,他们抵达长沙并入住了雨花区的融程花园酒店。然而入住期间,董先生的女友却在客房内被藏于床垫的一根针扎伤了大腿。

客房床垫发现缝纫针

酒店称或为客人使用后留下

董先生告诉记者,为了弄清原因,他与女友仔细检查了床上的被子及床垫,结果发现了一个疑似针头的硬物。

随后,董先生立马通知了酒店工作人员。在酒店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大家从床垫里取出了一根缝纫针。

董先生称,当时女友被针扎后,因为针尖露出比较多,直接扎到肉里导致出血,酒店服务员用碘酒帮忙做了消毒,但因为无法确定这个针是如何留在床垫上的,他非常担心女友。

房客要求开具风险证明

遭酒店方拒绝

在酒店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董先生带着女友去医院抽血化验,检查结果显示当时并无感染的情况。董先生说,事后他们跟酒店交涉,酒店方表示,此事是第一次发生,给董先生一行人带来的不便,他们愿意免除房费。

董先生说,虽然目前女友的各项检查指标都正常,但医生表示,如果是病毒感染,会有6周的潜伏风险期,建议6周后再进行检查,因此他还是担心女友的身体状况。

由于酒店不愿开具承担风险的证明,他拒绝了免房费的提议,暂时回到了合肥,待6周后将再次复查。

酒店方:客房打扫符合流程

正在调查针的来源  

酒店客房的床垫上为何会出现缝纫针呢?

今天(8号)上午,记者也来到了融程花园酒店了解情况。一名自称是酒店大堂经理的女子告诉记者,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这位大堂经理表示,酒店房间打扫都是严格按照正规流程进行的,对于针的来源,他们还将继续调查,对于董先生提出的风险证明,酒店依然表示拒绝开具。

由于双方无法协商一致,董先生已经将情况反映至长沙警方,酒店也承诺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并将努力与顾客达成一致协议。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