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河西又一超高层建筑封顶 将建超五星级酒店
长沙河西又一超高层建筑封顶 将建超五星级酒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0 点击:

昨日,位于湖南金融中心的湘江财富金融中心B座塔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该建筑高258米,为甲级写字楼和超五星级酒店,楼顶将建直升机停机坪。记者了解到,此前C、D座超高层主体结构已封顶并完成消防验收,年内将投入使用。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位于湖南金融中心核心地段,总投资63亿元,定位为湖南湘江新区金融地标。

项目依托地铁交通打造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开发写字楼、酒店、商业、公寓等高端业态,由A、B、C、D四座超高层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63万平米,目前该工程西区C、D座塔楼已完成消防验收,年内将投入使用,A座河西第一高楼已建260米,核心筒将于年内封顶。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