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两岁女童玩跳跳床导致骨折 医生建议五岁以前不要玩
长沙两岁女童玩跳跳床导致骨折 医生建议五岁以前不要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1 点击:

在长沙各大商场的游乐园里

经常看到各式各样的跳跳床

这种跳跳床的使用

其实有很多规范

您知道吗?

9月4日,长沙的曾先生带着2岁多的女儿,在远大二路的大润发惠民超市负一楼的“孩之岛”游乐场玩耍时,就不慎摔伤,导致孩子左胫骨近端骨折。 

曾先生的女儿小涵,今年才两岁多一点,九月四日事发至今已有一个多月了,但小涵还是无法自由行走,只能依靠母亲搀扶才能勉强走几步。

曾先生认为“孩之岛”游乐场里的跳跳床,应该是只有五岁以上的小孩子才可以玩的,自己的孩子进入游乐场时,工作人员不仅没有告知他五岁以下小孩不能玩,而且也没有尽到相应的安保措施。

“孩之岛”游乐场工作人员表示,游乐场并没有对入场儿童的年纪进行强制约束,并且在游乐场的入口处张贴了一张免责声明,上面书写着:五岁以下的小孩必须在家长陪同下进入,非设备设施事故游乐场方不负责赔偿。

因此,孩子受伤的主要责任在曹先生,那么这份免责声明是否有效呢?记者就此时咨询了律师熊琎。

律师表示这个声明并不一定导致这个责任的免除,还要具体案情具体分析,在本案当中如果对于设施设备缺陷或者质量问题的话,对于这个游乐设施的生产方以及销售方应当承担相应的责任,如果商家也未尽到相应的保护措施,也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孩之岛”游乐场长沙分公司负责人事后赶到现场和曾先生一起协商处理此事,目前,双方已对小涵的医疗赔偿问题达成协议。

魏利成提醒市民们,在孩子骨骼未发育完全时,伤及骨骼易造成“青枝骨折”,“青枝骨折”会影响以后孩子的正常生长发育,因此在骨骼发育完全之前,应尽量避免孩子骨骼受损。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