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木莲路和庄二期小区频繁出现安全隐患
长沙木莲路和庄二期小区频繁出现安全隐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1 点击:

电梯突发故障卡停

8人被困近半小时

同类故障频繁发生

怎么办?

10月9日上午,长沙木莲路和庄二期小区6栋的一台电梯突发故障,卡在了20楼与21楼之间,长沙市民李女士是和庄二期小区的业主,她送孙女下楼去上学,谁知进电梯没多久,就被困其中。

李女士:小孩子说呼吸困难很难受  我就把里面的门掰开了一点点 、、等了20几分钟后 将近半个小时 他们才来啊  

小区业主:这个电梯里面没有通风  所以非常闷 不透气的

业主介绍,这已经不是该小区电梯第一次发生故障了,最近经常出现突然卡停的情况,他们对此十分担忧。

李女士:9月份我才被困了  进去突然就停了  这又被困了 

小区业主:我在8栋电梯也被困过  也是突然就停了啊  肯定是很担心不 这么多小孩

记者随即找到了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通过电梯维修人员检查,该处电梯突然故障,竟是一只老鼠惹的祸。

10月10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质监分局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对小区发生过故障的电梯及其维保记录进行调查,要求物业公司必须尽快对问题电梯进行检修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温馨提醒 

存在的问题必须进行整改,彻底清除安全隐患。当您身边出现安全隐患,请及时通知所在区域的质监局。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