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开福区部分区域因工程施工供电可靠性降低
长沙开福区部分区域因工程施工供电可靠性降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2 点击:

受影响区域。

  为满足长沙城北开福区未来三年的供电需求,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计划于10月12日起对位于烈士公园西侧的110千伏上大垅变电站进行为期8个月的停电升级改造。受此影响,城北开福区部分区域供电可靠性降低,主要受影响范围为:三一大道以南、车站北路以西、五一大道以北、湘江中路以东合围区域。正常情况下,不会对客户停电,但在设备故障时,上述区域面临较大停电风险。

  针对可能出现的风险,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制定了电网特护保供电方案及异常情况下的应急预案,施工期间对特护线路进行24小时蹲守,抢修队伍实行24小时待命,力争将电网停电风险降至最小。一旦电网发生故障停电,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将迅速组织抢修,尽快恢复对客户供电。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呼吁区域内广大客户特别是重要用电客户做好供电中断的应急准备,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相关单位配合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严防野蛮施工导致电力设施破坏事件发生,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