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司机与4S店起纠纷连撞7车
长沙女司机与4S店起纠纷连撞7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2 点击:

“嘭”的一声,一面高4米多、宽3.2米,厚12毫米的玻璃幕墙掉落下来,在墙外,受了“无妄之灾”的,还有停放在长沙中南汽车世界某4S店前坪的7台车辆。这一事件的始作俑者,是位“喜提新车”的女司机。

10月11日,长沙中南汽车世界,某4S店的玻璃被女子驾越野车撞坏。图/记者辜鹏博

事件

女司机连撞7车,弄碎玻璃墙

隔壁被撞4S店老板周科文介绍,事情发生在11日中午,当时,他和员工正在吃中饭,突然“嘭”的一声,店东侧一面玻璃幕墙掉落了下来,一辆香槟色越野车就在墙外。而这块被碰撞发生碎裂的玻璃幕墙高4米多、宽3.2米,厚12毫米。

通过调取监控,周科文发现,就是香槟色越野车酿的祸。事发时,这辆越野车最开始停在距离玻璃幕墙30米开外的前坪。随即,该车先是后退了一下,然后,司机突然踩下油门,一路猛撞,一连撞上七台车。直到后方挡住被撞车车轮的一堵不到1米高的围墙被连带着撞倒脱落,才戛然而止。玻璃幕墙也因被连带着撞上,发生碎裂,掉落了下来。

下午3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此时,肇事的女司机已被警方带走,受损车车主和与肇事车主起纠纷的4S店的相关负责人也赶到了长沙县公安局湘龙派出所。

沿着越野车肇事路线,记者从东往西步行,从右侧最先看到的是辆白色小车,该车左后侧车尾翼子板被严重撞凹,再往前走,靠近被撞4S店幕墙的是辆银灰色小车,该车左侧前方有被撞的痕迹;而在试乘试驾车区域,一辆香槟色小车左前方被撞得凹陷。再往前走,一辆黑色小车后面的两个轮胎已经逼到了台阶上,再往后退就会掉下停车坪。而肇事车车头引擎盖被撞得凸了起来,双闪灯仍然在亮着。

原因

不满4S店办理号牌进度撞车肇事

记者注意到,肇事车辆并未上牌,是一辆新车。

“女子驾驶的车价值30多万元。”知情人称,女子1991年出生,车子是今年9月在4S店购买的,因为是外地人,必须办居住证才能上长沙号牌。店里业务员跟车主商定了一个大体办理号牌的时间,但由于国庆期间放假,耽误了女子上牌,在节后,车主再次找到4S店,想要马上将号牌办理好,而4S店也没有什么办法,沟通中矛盾升级,便出现了撞车一幕。

记者找到了起纠纷的4S店,但工作人员并没有回应此事。

据长沙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女子是河南人,30岁左右,对4S店办理进度不满,于11日中午12时20分许,驾驶自购的越野车冲撞4S店停车坪停放的车,造成8台车受损,没有人员受伤。

目前,女子因损坏他人财物,已被警方立案调查。具体车祸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