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这家精致西餐厅还能越吃越瘦?
长沙这家精致西餐厅还能越吃越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2 点击:

TGS蒂歌斯供应西餐、欧包、甜点、咖啡等种类,主打健康有机的美食,对食材有着极高要求。

步入TGS蒂歌斯大门,就能看到左侧整整齐齐摆放着从世界各地精选而来的有机蔬果。

随意拿起一个苹果,娇艳欲滴,新鲜看得见。

店内的一角则摆放着从世界各地空运而来的食物原材料,优质健康,妥妥地放100个心。

还有新鲜到店的羽衣甘蓝,可是美食界的新宠,TGS蒂歌斯的不少菜式也用到了它。

明档的厨房,厨师使用天然烹饪方式,采用了澳洲和牛、新西兰翡翠青口、深海鳕鱼等优质食材,每一道美味都是在我们眼前操作完成的呢,吃起来也更放心。

 

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健康食物的TGS蒂歌斯,全新升级了2.0菜单。新推出的食物注重低脂低油,即使健身减肥也能放心吃,备受年轻一族的喜爱。

 

珍品新西兰西冷蛋白质黑米碗

新西兰牛排搭上日本小南瓜、羽衣甘蓝、水萝卜、黑米、腰豆等健康食材,五彩缤纷的果蔬搭配,光卖相就足够迷人!

待洒上一层独家秘制的酱料,又闻得一股诱人的清香扑鼻而来~

在TGS蒂歌斯吃沙拉,一定得先来一口羽衣甘蓝。这可是时下欧美女星的最爱,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C、B2及多种矿物质,营养丰富。坚持吃一年的话,说不定明年维密就是你开场呢。

再来一口新西兰牛排,恰到好处的7分熟,质地韧嫩,能感受到汁水在口腔里溅出。牛排与轻食的搭配,吃起来健康又美味。

煎鸡肉牛油果能量红米碗

煎鸡肉牛油果能量红米碗一端上桌,就能感受到它美学感的搭配。

金黄的煎鸡肉、青翠的牛油果、嫩黄的凤梨……既保证了营养均衡,又凸显了颜值,直叫人欲罢不能~

鸡胸肉是减肥期间优质蛋白质与能量的最佳来源之一,不少健身达人都会选择它。蘸酱后的鸡胸肉口感略咸,再来一口清爽的牛油果,双重口感交织,瞬间觉得美妙无比~

还有底层红米和鹰嘴豆不要错过,浓郁的豆香、米香,带来满满的营养!

 

健康水果优格&有机谷物优格

健康水果燕麦优格和有机谷物杂粮优格,可是TGS蒂歌斯的新晋人气王。

每天新鲜到店的当季水果、精选的各种坚果,再搭上德国进口的原味酸奶低脂低热量的同时又能饱腹,一口下去,还不忘舔舔嘴角~

水果优格微酸微甜,谷物优格则偏甜一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浓情风味香辣拼盘

餐前来一份香辣拼盘正好,墨鱼肠、红肠、鸡中翅,肉欲满满。整体口感偏辣,很适合我们湖南人呢。

 

新西兰青口贝白锅

份量十足的新西兰青口贝白锅,里头有着足足9只250g重的新西兰青口贝。每一只都肉质饱满,咬起来汁水满溢、滋味鲜甜。

白酱里还融入了百里香与辣椒调味,拿起法棍往里头滚上一圈,简直美滋滋~

 

墨西哥鸡肉饼

可别小瞧了这一道墨西哥鸡肉饼,里头可是用了墨西哥辣椒、马苏里拉芝士等优质原材料。

皮薄馅足的墨西哥鸡肉饼,芝士与多汁鲜嫩的鸡肉和番茄相交融,感觉很清爽。

 

至尊盛宴海陆拼盘

肉食主义千万不要放过至尊盛宴海陆拼盘,这里头可是包含了澳洲和牛、半鸡、白虾等美味,精致的摆盘+完美的食材让人欲罢不能!

5分熟的牛排,洒上秘制的酱料。迫不及待地切下一块,入口就能感受到和牛的鲜嫩多汁。

待吃完牛排,再来一口白虾与青口贝熬制的冬阴功汤,酸甜爽口的浓汤,待咽下后,还能感受到丝丝辣意。

 

慢煎深海太平洋鳕鱼

营养价值颇高的太平洋鳕鱼,里头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比三文鱼高了17倍;而肉中所含脂肪仅有0.5%,,吃下一整块也无需担心发胖。

切得较厚实的鳕鱼,小火慢煎后色泽金黄诱人。一口下去,只觉得鲜美无比。

 

香煎鳕鱼配蔬菜青汁烩糙米饭

糙米、燕麦米里加入翠绿的菠菜汁,再来一块香煎鳕鱼,营养超丰富呢。

 

西班牙海鲜饭

超大份的西班牙海鲜饭,可供2-3人食用,上面点缀着红肠、白虾、青口、番茄等食材,里头还藏着珍贵的藏红花。

红肠Q弹、青口嫩滑、白虾鲜甜,再挤上一层柠檬汁,浓浓海洋气息的米饭。哪怕平常是个淑女,在TGS蒂歌斯也能一口气吃下2碗。

黑胡椒牛排面

口感柔软的意面撞上大块扎实的牛排,一口销魂!

 

松露牛肝菌披萨

TGS蒂歌斯都是手工制作的薄底披萨,入口薄脆,还能感受到浓浓的麦香味。

松露牛肝菌披萨馅料丰富,还有蛋黄在上头流动,芝士的香味在口齿间缠绵,味蕾瞬间得到满足!

 

海鲜荟萃墨鱼黑披萨

海鲜控的最爱来咯!墨鱼汁融入披萨饼底,再配上大个头的白虾、花枝圈,鲜香松韧,诱惑十足~

 

TGS巨无霸

比脸大的TGS巨无霸,里头尽是馅料,每一口都是大满足。

 

来自绿色农场的新鲜果蔬,维C补充剂、热带风暴、超级芹芹……每一杯都能喝到健康!

 

就爱草莓麻糬松饼

TGS蒂歌斯的甜品简直无敌好吃,尤其是这道就爱草莓麻糬松饼。草莓、蔓越莓干、麻薯、棉花糖、开心果碎,一整盘的甜蜜侵袭而来!

 

仲夏热带水果领结蜜糖吐司

新推出的仲夏热带水果领结蜜糖吐司也不要放过,各种新鲜水果搭配自制奶油与芒果冰淇淋,幸福感爆棚!

 

TGS蒂歌斯拥有大面积明亮的落地窗,置身其中,犹如身处一个优雅的玻璃花房里。

湘江世纪城店

敞亮精致的loft空间设计,一楼摆放着欧包、甜品的橱柜、吧台和几张大桌;二楼优雅宁静,更具有隐秘性,还有一整面书柜的书籍可供阅读。

湘江世纪城店

在这里,你能看到白领精英在这里一边办公一边就餐,也能看到一家人在这里聚餐其乐融融。

置身于优雅的TGS蒂歌斯店内,吃一顿健康营养的美食,尽情享受美好的时光。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