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岳麓区望月湖街道以重阳节为节点 有新意更有心意
长沙岳麓区望月湖街道以重阳节为节点 有新意更有心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8 点击:

重阳节,长沙望月湖街道对32户“好家风”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小朋友们为爷爷奶奶献上精彩的节目。

为老年人义诊。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17日上午,长沙岳麓区望月湖街道以重阳节为节点,联合辖区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校、社会团体开展“醉美重阳日·和美望月湖”暨“好家风”文明家庭表彰活动,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道上一声祝福,送上一份安康。

  活动现场,望月湖街道对32户“好家风”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并颁奖。他们中有30年如一日地照顾家中老母亲晚年生活的刘振平家庭;崇尚文明、主动进取、相敬相爱的廖启明家庭;热心公益在社区义务服务20余年的田开华家庭;孝老爱亲模范的冯洁家庭;帮助邻里排忧解难的李雪玉家庭……

  同时,街道对10位“为老服务”爱心使者代表颁发证书,他们是机关代表团工委书记熊丽洁,社区医疗服务代表丁海华,社团组织代表陈吉军,学生代表欧思逸等等。

  湖南达嘉维康医药有限公司购买了价值150万元的医疗服务捐赠给辖区762名老困群体,他们可凭“老年健康关爱卡”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直接享受医疗服务。街道对爱心企业回报社会的这一善举进行了授牌表彰。

  活动现场还有居民群众最爱看的精彩文艺演出,旗袍秀、舞蹈、朗诵、花鼓戏、合唱等丰富多样的表演让人大饱眼福。

  而在望月湖街道湖东社区,一场重阳百家宴让老人们感受到暖意浓浓。辖区80岁以上的长者围坐在一起,脸上洋溢着笑容。桌上摆满了社区党员和社区区域化党建联席单位带来的美味佳肴,社区长者吃着美食,拉着家常,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望月湖小区是首批全国文明小区,中华传统美德一直在这里传承,近年来望月湖街道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了“邻里守望”“孝老爱亲”“排队礼让”“望月湖之星”评选的系列活动,涌现了一大批好人好事。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