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岳麓区环卫工扫地时电动车被偷 派出所内大哭
长沙岳麓区环卫工扫地时电动车被偷 派出所内大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9 点击:

昨天(10月18日)上午9点左右

一名环卫工人嚎啕大哭地来到

长沙岳麓公安分局银盆岭派出所报案

原来

这名环卫工在忙着清扫路面时

电动车被人盗走了

环卫工人清扫路面

电动车未拔钥匙被盗

民警立刻展开侦查,并在距离案发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成功追回了被盗的电动车。

苏菊莲说,自己是岳麓区的一名环卫工人,为了工作方便,3个月前,她花费2800余元购买了一辆电动车。昨天早上,她来到岳麓大道清扫路面,并将电动车停在路边,由于没有拔车钥匙,电动车被人盗走。

保安动歪念伸贼手

涉嫌盗窃罪被刑拘

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很快锁定嫌疑人的落脚点,并将其抓获,同时追回了赃物。经查,嫌疑人姓胡,今年54岁,是一家工厂的保安。

目前,嫌疑人胡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拘。民警提醒,用车后一定要将车辆锁好,及时拔走车钥匙,勿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一旦车辆被盗,要第一时间报案,以便警方快速介入,尽早破案。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