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岳麓区西湖街道开展消防演练 提升安全意识
长沙岳麓区西湖街道开展消防演练 提升安全意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31 点击:

我这里是消控中心,3楼厨房发生火情,有人员被困,火势进一步蔓延,请立即通知救火指挥部成员到达自己岗位组织配合灭火和疏散。

在长沙市佳兴世尊酒店,一场特殊的“消防救援”在长沙市多个部门的协调安排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为检验《长沙市旅游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旅游企业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提升酒店员工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10月26日下午2时30分,由长沙市旅游局、长沙市应急办主办,湖南智库联盟文化与旅游产业研究院、湖南佳兴世尊酒店承办的长沙市旅游系统酒店消防应急演练正式开始。市卫计委、市环保局、市消防支队、市交警支队等多个部门积极响应,共同完成了这场“消防救援”行动。

您好,我这里是岳麓区金星中路247号湖南佳兴世尊酒店,酒店3楼厨房发生火情,我们已经开始疏散人员请赶到现场支援,我们会在路口安排人员进行指引!

您好,我这里是岳麓区金星中路247号湖南佳兴世尊酒店,酒店有一名人员受伤,伤员安放在酒店前坪广场,请安排人员到现场进行紧急救治!

佳兴世尊酒店消防组长全泓銘在确定“火势”和“险情”难以控制后立即拨打119和120。

岳麓区旅游局,我是佳兴世尊酒店总经理邹伟,我们酒店3楼厨房发生火情,火势在继续蔓延,难以控制,并有人受伤,我们已经开始疏散人员,情况十分紧急。请求支援!

现场并没有因为“险情”而慌乱,游客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疏散。楼层服务人员,挨个进入房间确认没有客人后做清房标示。与此同时,消防官兵进入火警现场,进行施救,将火成功扑灭。

据悉,本次消防演练设置的是“酒店三楼厨房因厨师不按规范操作,导致油锅起火引发火警,火势沿着油烟管道蔓延”这一场景,在演练过程中酒店和长沙市各个部门积极配合,本着“演练就是实战”的原则,迅速处理险情,现场火势在最短时间内得到了控制。

西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佳兴世尊酒店的这次消防演练场景十分真实,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表现非常出色,顺利地完成了人员疏散任务,并且为消防部门提供了及时准确的信息,帮助消防官兵成功消除“险情”。这次演练达到了练兵的效果,检验了酒店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员工的疏散逃生能力,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这样真实的演练,不断强化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