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地铁“文明排队日”亲子志愿者招募
长沙地铁“文明排队日”亲子志愿者招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1 点击:

今年的“双11”恰逢周日,除带孩子享受购物的快乐外,如何度过一个有趣又有意义的“双11”?快加入长沙地铁“文明排队日”活动吧!

长沙地铁自2015年启动“排队礼让 文明乘车”活动以来,将每月11日定为“长沙地铁文明排队日”。因数字“11”象征整齐列队,长沙地铁希望借此持续倡导“排队候车 有序上下”“关爱他人 文明礼让”等公共文明准则,齐做城市文明的践行者和守卫者。

“文明排队日”活动作为2018年度长沙地铁“星地铁·心服务”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以“你我共创,你我共享”为主题,将于11月11日14:30在地铁2号线芙蓉广场站举行。

与往年邀请长沙市区内中小学校合作不同,今年的“排队日”活动将面向社会招募10组由1-3年级小朋友与家人组成的三口之家,穿上亲子服装、身披红色绶带,作为文明排队志愿者与工作人员一道引导乘客排队候车、有序上下。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相信本次活动不仅能带给孩子们一次践行社会公德的生动体验,也将促使更多市民朋友、出行家庭投身到自觉维护地铁运营秩序、共筑星城和谐文明的行列中来。

这个“双十一”

别忘了带上你家萌娃宝贝

共赴长沙地铁的文明之约哦……

报名截止日期:11月4日

报名联系方式:蒋女士  18674892900

                     廖女士  18874839695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