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雨花区全民运动会开幕 100支代表队参赛
长沙雨花区全民运动会开幕 100支代表队参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3 点击:

11月2日,2018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雨花分场开幕式举行。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区级总决赛激烈上演。

  运动盛会,百姓当主角。11月2日,2018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雨花分场开幕式在东山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是长沙市雨花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影响最广的一次区级体育盛会,涵盖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个比赛项目,共有100支代表队参与。

  当天,在一声长哨中,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区级总决赛正式开球。全体裁判员将秉承“严肃、准确、公平、公正””的原则,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本次运动会胜出的运动员将有机会参加市级选拔赛和全省总决赛。

  群众健身去哪儿?雨花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难题。今年4月,雨花区文体新局根据“一圈两场三道”建设要求,全面推进“15分钟生活圈”,并充分利用城区边角、田间地头等公用闲置空地以及社区公园,根据市民实际需要开展文体设施站点建设,共建设健身步道2条——圭塘河健身步道、石燕湖公园健身步道,健身驿站2个、国民体质监测点2个,投放全民健身路径100处,实现了“一道一站一中心一路径”的全方位布局。

  与此同时,雨花区还广泛开展各种体育健身赛事: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湖南雨花站)暨首届“健康雨花”全民健身旅游节,2018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健康跑、健步走”、骑行大赛等,受到居民的热烈追捧。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