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泊富名致服务公寓举办一周年庆典暨2018年终客户答谢会
长沙泊富名致服务公寓举办一周年庆典暨2018年终客户答谢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5 点击:

长沙泊富名致服务公寓“蔚蓝梦想 绽放湖湘”一周年庆典暨2018年年终客户答谢会现场。

长沙泊富名致服务公寓外景。

  11月3日,长沙泊富名致服务公寓“蔚蓝梦想 绽放湖湘”一周年庆典暨2018年年终客户答谢会在长沙举行。100多位来自各行业的VIP贵宾及长住客应邀出席本次庆典,共同庆祝长沙泊富名致服务公寓的第一个生日。

  在答谢会上,港龙航空李昕女士作为长住客代表发言,她表示,回想这一年与名致共同度过的点点滴滴,是一个由客人变成家人的心理过程。辉盛国际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南区总经理麦伟基致辞,感谢客户的支持并表达对长沙泊富名致服务公寓的美好祝愿。长沙泊富名致服务公寓总经理初皓翔女士分享了她的名致一周年。致辞过后,嘉宾们享受着美味丰盛的巴西风情烤肉,异国情调伴随优雅的爵士乐队助兴让客人享受其中,流连忘返。

  据了解,开业一年来,长沙泊富名致服务公寓系出名门,作为湖南省第一家国际品牌的服务式公寓,以金字标准的服务水品,借着温暖倍至,超越客户期望的贴心服务在整个湖南成为这一行业的先驱者。目前,酒店业绩蒸蒸日上,好评不断,同时关注企业社会责任,履行新加坡辉盛国际的环保承诺,致力于绿色环保事业,公益事业,赢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赞赏。就在开业一年内,该公寓荣获2017年中国酒店“金枕头”奖、2017年Booking.com的好评住宿奖,标志着名致在过去一年中以高质量的服务获得了社会各行各业的认可。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