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公交车刹车失灵 连撞2辆公交车3辆小车后 冲入路边工地
长沙一公交车刹车失灵 连撞2辆公交车3辆小车后 冲入路边工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6 点击:

11月5日下午5点半

湖南交通频道接到粉丝爆料

在长沙河西武警医院旁的溁湾路

一辆公交车疑似刹车失灵

与小车和多台公交车相撞

湖南省应急广播湖南交通频道记者冉自春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记者看到,一辆众望公交公司的巴士斜撞入道路一侧的建筑工地围墙内,车尾严重变形,一辆起重机正在钓起巴士。由于道路较窄,公交车和起重机封锁了全部道路,截止昨晚8点半,作业仍未结束。

今天上午

长沙交警发布了事故情况通报

11月5日17时27分许,石某明驾驶湘AC5648号903路公交车沿溁湾路由西往东行驶至湖湘绿地中心路段时,先后与前方两辆公交车、三辆小型汽车及两辆电动车相碰,最后撞入路边工地。事故造成多车受损、工地围墙受损及2人受伤(分别为左脚肌肉撕裂、腰部受伤,均无生命危险),其他乘客在医院接受检查后离开。

经初步调查

事故因车辆刹车突然失效所致

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湖南省应急广播湖南交通频道将会持续关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