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相信两万五千元“包办购房资格”?结果没办成也没退款
长沙女子相信两万五千元“包办购房资格”?结果没办成也没退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7 点击:

“只要给两万五,就能帮你搞定购房指标”,这是自称在中介公司工作的潘某,给客户打出的包票。 

1

承诺“收钱包办购房资格”

女子及朋友共转账五万元

去年9月,刚从北京来到长沙的张女士,通过租房认识了一名自称中介公司的地产经纪潘某,双方以朋友相称经常往来。听闻张女士有在长沙购房的意愿,潘某表示,给两万五就能帮忙搞定购房资格。

按照当时的购房政策,非本市户籍名下无房的,需提供24个月以上的个税或社保证明,张女士明显不具备资格,但潘某打包票能全部搞定,张女士和朋友两人一起转账了5万元。

2

“包办购房资格”谎言被戳穿 

男子称“没钱”暂未退款

等了一年之后,对方仍然一拖再拖,直到前不久,张女士才被告知,帮忙搞定购房资格的说法,压根就是个谎言。

发现不对劲后,张女士找到潘某讨要说法,对方的回复,却让人非常气愤。

3

自称某中介公司员工

登录系统后竟查无此人

在“收钱包办购房资格”的谎言被戳穿后,潘姓男子开始拒接电话。由于潘某自称自己是“中环地产”的工作人员,在无法联系他的前提下,记者找到他曾经工作过的中介公司,但该门面已经搬离。附近另一家门店的工作人员,通过公司系统查询,发现并无此人。

这名中介公司工作人员透露,无论在门店显眼位置的标牌上,还是公司的规章制度里,都明确规定不允许参与造假或“搞指标”

4

通过造假获取不正当利益 

律师:涉嫌违法应立即报案

记者从长沙市住建委了解到,中介机构和房地产经纪人员,利用虚假信息骗取购房资格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违规。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 律师 熊琎:本案中,通过证明造假等行为获取不正当的利益涉嫌违法犯罪。当事人可以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提醒市民不要报以侥幸心理,面对类似的造假要进行拒绝。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