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蔡锷路一民房突发大火!绕道信息请看这里!
长沙蔡锷路一民房突发大火!绕道信息请看这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7 点击:

有网友爆料称,蔡锷北路荷花池菜市场附近,有一栋2层的民房起火爆燃。

网友提供的起火视频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台消防车赶来,消防队员正在进行灭火工作,火势已经基本得到控制,蔡锷路该路段暂时限制机动车通行。

据周边居民介绍,该超市有两层楼,店内有大量家具,火势最先是从二楼冒出来的。

市民自发搬出来的煤气罐▲

目前,消防车已经赶到现场,火势已经基本得到控制。

据悉火灾现场临近长沙师范附属第一幼儿园,火情发生后,幼儿园进行应急处理,从后门将幼儿进行疏散。

由于消防正在现场施救,蔡锷路,营盘路口至湘春路口之间暂时无法通行。请大家提前绕行黄兴路、芙蓉路、营盘路等周边道路。

帮女郎提醒大家

事关安全无小事!

冬季防火不可忘!

为这群奔赴现场救火“逆行”的人点赞!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