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三人挪开护栏横穿马路 一人遇祸
长沙三人挪开护栏横穿马路 一人遇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8 点击:

        在马路中间设置护栏,目的之一就是阻止行人横穿,保护生命安全。如果非要穿越,是极其危险的!今天早上6点58分,在长沙芙蓉中路浏城桥路段,一名男子拉开中心护栏横穿马路时,被一辆箱式货车撞倒当场身亡。教训深刻,提醒市民文明过马路。

       早上的6点50分,一名男子在芙蓉路的浏城桥路段,准备推开马路中央的护栏横穿马路时,不幸被货车撞倒。我们看到在男子出事路段的正下方,就是人行通道。

目击者 宗先生:

我看到的时候,人已经躺在地上了,脸朝下。货车就停在那个人的前面,是个4、5吨的箱式货车,后来有人报警打120,120的过来看了下直接说人不行了。

目击者:可能是工地上的 ,提个红带子戴着头盔。

     在事故现场清理后,交警已将被人为分开的护栏重新进行了固定。交警初步调查,被撞男子名叫罗某亮,事发时罗某亮一行三人将马路中间隔离带的一处护栏拉开,试图从此处横穿马路。

      不料此时,刘某青驾驶湘A2JN73轻型厢式货车行经此处,货车车头与罗某亮相撞,导致罗某亮当场死亡,罗某亮的两名同伴因走在前面躲过一劫。目前,货车司机刘某青正在交警部门接受调查。

      附近居民介绍,为了抄近路,去掰开栏杆,留这么长一条缝,横穿穿马路。每天都有几个人这么做。

       芙蓉交警大队三中队指导员 邓嘉辉

一定要按我们的过街设施来通过路段,不要翻越护栏 不要破坏公共交通设施 。这个交通设施就是为了保障大家通行安全的。

      交警部门还提醒:车辆在行经视线受阻路段时,应当减速慢行,遇行人正在横穿马路时,应当避让。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